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恒宝股份2021年第一季度净利200万-260万 智能卡业务销售收入增加

资讯 挖贝网 2021-04-17 15:45

挖贝网4月16日,恒宝股份(002104)近日发布2021年第一季度业绩预告,预计业绩同比扭亏为盈。报告期内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200.00万元-260.00万元,较上年同期扭亏为盈;基本每股收益0.003元/股–0.004元/股。

恒宝股份2021年第一季度净利200万-260万 智能卡业务销售收入增加

公司于2021年3月31日召开的第七届董事会第十二次临时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深圳一卡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不再纳入公司合并报表范围的议案》,董事会同意自2021年1月1日开始,不再将深圳一卡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纳入公司2021年合并报表范围。2021年第一季度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预计数未将控股子公司深圳一卡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纳入合并报表。

去年同期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097.99万元,扣除控股子公司深圳一卡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产生的归属于上市公司的净利润-183.12万元后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914.87万元。

本报告期公司充分发挥行业优势,积极开展生产经营管理活动,开拓市场,不断创新,持续提升工艺水平,报告期内公司智能卡业务销售收入同比增加。

预计本报告期非经常性损益对净利润的影响金额约780万元,对本期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产生较大影响。

挖贝网资料显示,恒宝股份是中国金融科技、物联网、数字安全和数字化服务领域的领军企业,致力于为银行、通信、政府公共服务部门、防务、交通和先进制造等领域提供金融科技、物联网和数字安全安全及数字化服务整套解决方案,从安全设备到支付安全、身份与隐私保护、移动支付解决方案、云认证访问服务、智能设备远程管理、数字化服务、数据安全和区块链技术等,公司以雄厚的技术实力和多年在金融、物联网和数字安全领域独特的经验助力客户为数十亿用户设备提供服务。

 

责任编辑: 4114RWL

责任编辑: 4114RWL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