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利君股份2021年第一季度预计净利增长100%-140% 零部件制造业务增长

资讯 挖贝网 2021-04-07 10:35

挖贝网4月6日,利君股份(002651)近日发布2021年第一季度业绩预告,预计业绩同向上升。报告期内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6,651.5万元–7,981.8万元,比上年同期增长100%-140%;基本每股收益0.06元/股–0.08元/股。

利君股份2021年第一季度预计净利增长100%-140% 零部件制造业务增长

报告期,公司整体经营业绩较上年同期实现较大幅度增长,其中:粉磨系统及其配套设备制造业务业绩无较大变化,业绩实现大幅增长主要是公司航空航天零部件制造业务。航空航天零部件制造业务主要受益于近年来我国航空航天产业的发展和主要客户重要装备型号的逐渐放量,公司紧抓市场机遇,通过综合布局不断完善产品产业链,特别是在钣金、部装、工装等主要业务单元的核心竞争力和部件综合承制能力方面,优势产品产能得到了有效提升,致使公司整体业绩实现相应增长。

挖贝网资料显示,利君股份主要从事的经营业务包括粉磨系统及其配套设备制造业务和航空航天零部件制造业务。

 

责任编辑: 4114RWL

责任编辑: 4114RWL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