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河南下发2021年5G项目清单:559个项目总投资超580亿

资讯 C114中国通信网    2021-04-07 10:35

C114讯 4月7日消息(南山)据多家河南本地媒体报道,河南省加快5G网络建设和产业发展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日前发布了2021年5G项目清单:包括559个项目,总投资超过580亿元。

这些项目包括了富泰华精密电子(郑州)有限公司5G智能手机精密机构件生产项目、河南仕佳光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5G用10GCWDMDFB芯片及器件研发等产品类项目,也有郑煤机、双汇等河南知名企业将打造“5G+智能工厂”的工业应用项目。此外还有二里头夏都遗址博物馆5G全息投影等旅游项目。

资料显示,截至2020年年底,河南5G基站数量达到4.54万个,实现了全省县城以上城区5G网络全覆盖和重点场景的按需覆盖。

2021年河南省5G网络建设初步计划投资132.1亿元,拟新建5G基站5.1万个,力争年底前全省5G基站数量达到9.6万个,实现乡镇、农村热点区域全覆盖。

【以上内容转自“C114中国通信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C114中国通信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14RWL

责任编辑: 4114RWL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