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电影《迷妹罗曼史》定档 闫妮周冬雨跨时光追爱“罗大佑”

资讯 电影界    2021-04-30 19:18

由李少红监制,秦鹏执导的电影《迷妹罗曼史》发布预告及海报宣布定档5月28日。电影由闫妮领衔主演,周冬雨、魏晨特别出演,盛一伦、于小彤、郭姝彤主演,秦海璐、黄觉特邀主演,刘循子墨、柯达友情出演。这是一部亲情、爱情交织的温情影片,儿子高歌(盛一伦饰)和妈妈高蓓(闫妮饰)一起寻找自己未曾见过的父亲“罗大佑”,却发现了母亲曾经疯狂的青春和炙热的爱情故事。

电影《迷妹罗曼史》定档 闫妮周冬雨跨时光追爱“罗大佑”

亲情爱情交纵锁定528,闫妮周冬雨上演“隔空对话”

90后高歌(盛一伦饰)因为母亲高蓓(闫妮饰)在电视节目声称他爸爸是歌手罗大佑的言论,一夜之间成为被热议的“网络红人”。不堪舆论压力的他决定带着母亲一同去深圳与罗大佑当面对质,在过程中逐渐发现母亲年少时(周冬雨饰)与偶像“罗大佑”(魏晨饰)的一段爱情故事······

电影今日发布的定档海报,一张代表亲情,一张代表爱情。金马影后周冬雨与国民度极高的闫妮分别饰演妈妈高蓓的少女时期与中年时期,将同一角色在不同年龄段的青春张扬与成熟坚强拿捏得恰到好处。闫妮与盛一伦这对母子彼此关爱却互不理解的代沟问题更是十分真实。周冬雨与实力偶像魏晨再次合作饰演情侣,是本片的另一大看点,两人不仅将九十年代年轻人的青涩与激情生动展现,也把热恋中的炙热与奋不顾身表现得十分到位,网友直呼:“从此青春小说的主角都有了脸!”

电影《迷妹罗曼史》定档 闫妮周冬雨跨时光追爱“罗大佑”

一段青春两代对话,别忘记妈妈也曾是少女

“我爸是谁?”“罗大佑”,定档预告以一段属于妈妈的秘密回到了属于妈妈的少女时代,电影也以罗大佑的经典歌曲《恋曲1990》为线索串联起了妈妈高蓓年轻时的故事,“乌溜溜的黑眼珠和你的笑脸,怎么也难忘记你容颜的转变。”一首青春记忆里的歌,开启一场找回青春的旅行。原来母亲口中那些疯狂而传奇的经历并不是吹牛,而是你从来没有关心过的她的故事。

从我们有记忆开始母亲就是坚强又能干的形象,但每个母亲都曾是少女。那些属于她们的飞扬青春和真诚情感,作为儿女,你真的了解过吗?电影用一段“寻找父亲罗大佑”的故事,串联起父母与子女间的情感交流。不如在5月28日和妈妈一起去看电影《迷妹罗曼史》,和她一起回忆她的少女时代。

电影《迷妹罗曼史》由荣信达(上海)文化发展有限公司、上海博纳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出品,北京东方大地文化产业发展中心(有限合伙)、武汉福星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联合出品。影片由闫妮领衔主演,周冬雨、魏晨特别出演,盛一伦、于小彤、郭姝彤主演,秦海璐、黄觉特邀主演,刘循子墨、柯达友情出演,将于5月28日温情上映。

 

责任编辑: 4126TJ

责任编辑: 4126T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