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先锋暖风机质量怎么样 先锋暖风机最新价格

资讯 太平洋家居网 2021-04-08 11:50

暖风机是生活中常见家电之一,人们选择暖风机都会考虑品牌,如先锋。究竟先锋暖风机质量怎么样?很多人都对此并不是非常熟悉。今日我们就来聊聊先锋暖风机的质量及价格问题。

一、先锋暖风机质量怎么样

先锋暖风机采用PTC发热,热效更高,升温快,更可靠,适合快速取暖。摆叶送风,取暖范围更广,温暖更全面。PTC是一种典型具有温度敏感性的半导体电阻,是正温度系数很大的半导体材料,是指正温度系数热敏感电阻,超过一定的温度时,安的电阻值随着温度的升高呈阶跃性的增高。

IPX4防水安全设计,居浴两用安全放心。自动复位温控,过热保护,取暖贴心更安全。先锋家用暖风机专用电源线,抗折叠,独有电源内架设计,安全更可靠,取暖更舒心。先锋暖风机具有自动温控功能,当温度到过您所设置的温度以后机器会自动断电进行保温,当机身周围温度降低2-3度左右后,会自动开机制热。过热保护也是非常先进的,机身承载太多覆盖物或使用不当造成机身温度过高(100-170度),温度保险丝将被烧断,导致无法工作,需要换保险丝方可使用。

选购时应根据用户的爱好、房间大小、用途及家用电度表的负载量来决定。例如从陈设和美观角度考虑,宜选用离心式、电扇式或轴流式暖风机;若持续取暖并希望节能,应首选储热式暖风机。选购时应注意检查风扇运转是否平稳,噪声要小,风量应适宜。还需要看整个暖风机外形烤漆是否平整、有无划痕、裂缝,电镀件是否均匀亮泽。要检查各开关是否灵活,选购涡轮式薄型暖风机应检查振子摇摆开关是否能正常工作。

二、先锋暖风机最新价格

先锋暖风机价格在千元到万元之间。

可见,先锋暖风机质量还是不错的,先锋暖风机采用PTC发热,热效更高,升温快,更可靠,适合快速取暖。摆叶送风,取暖范围更广,温暖更全面。建议人们在购买前充分了解其特点。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14RWL

责任编辑: 4114RWL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