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助力新声崛起 咪咕音乐启动“来电真乐计划”

资讯 南方娱乐网 2021-04-30 18:23

5G时代,随着信息的高效触达与反馈,以及创作技术和方式的多元创新,音乐创作从小众走向大众,“音乐人”的定义外延同步拓宽。为发掘和保护行业新生力量,扶持青年音乐人成为各大音乐平台共同的选择。近日,咪咕音乐宣布正式启动“来电真乐计划”,从资源、合作范围和运营模式上,全面升级已有扶持政策,打造青年音乐人发声新阵地。

助力新声崛起 咪咕音乐启动“来电真乐计划”

针对青年音乐人最需要的曝光机会、演出平台和版权保护,咪咕音乐此次扶持全面布局。参与“来电真乐计划”的音乐人,将享受咪咕音乐平台宣传资源及演艺资源的整合赋能,包括新歌、播客、歌单、视频彩铃在内的全渠道宣发,以及云上LIVESHOW、MELIVE、中国大学音乐超级联赛、原创音乐盛典来电之夜、音乐盛典咪咕汇等咪咕音乐自有演艺厂牌曝光扶持。值得一提的是,此次“来电真乐计划”还将大力拓宽音乐人合作范围,从专注新面孔,向兼顾新面孔和市场号召力转变,从而将资源和激励覆盖更广大的音乐人,发掘和储备音乐产业生力军。

在原有扶持政策基础上,全新启动的“来电真乐计划”将以来电唱作人榜及来电新人榜两个榜单为主线,打通咪咕音乐宣传、版权及演艺资源,对青年音乐人进行更精细化的分类扶持。青年音乐人入围后,将根据来电周榜及来电年榜成绩,获得不同量级的扶持资源。来电周榜的优秀音乐人,不仅能获得咪咕音乐端内外顶级宣发资源,及新歌版权的专项支持,还有机会获得MELIVE、云上LIVESHOW、中国大学音乐超级联赛等咪咕音乐重点演艺项目邀约资格。 来电年榜的优秀音乐人,更有机会登上来电之夜、咪咕汇,以及音乐节、咪咕音乐现场等大型舞台,并享受各项目配套的海量宣发扶持,获得突破圈层、走向大众的重要助力。

助力新声崛起 咪咕音乐启动“来电真乐计划”

作为中国互联网音乐产业的资深平台之一,咪咕音乐一直以原创&新锐音乐人助推计划扶持、激励青年音乐人,通过自有音乐LIVE厂牌“MELIVE”,以及“After School”下课别走高校音乐现场等原创音乐孵化项目,已建立起专业的音乐录制、客户端歌曲上线、Livehouse演出、线上4K/8K直播、矩阵式媒体宣传、丰富的版权合作收益等完整的音乐人孵化生态链。

已连续举办三届的大型原创音乐盛典——来电之夜更是旨在支持华语年度优秀的原创/新锐音乐人的成长,以来电唱作人榜、来电新人榜两大榜单的全年沉淀,为华语乐坛输送了李剑青、朱兴东、赵泳鑫、苟瀚中、陈红鲤、ONER等新生代真乐力量,助推其通过咪咕音乐生态平台,走向更广阔的音乐市场。曾登上来电之夜舞台的郭顶、阿肆、金玟岐、鹿先森乐队等优秀音乐人,也同样获得了源源不断的“来电”助力。

与创作“来电”共振,让真乐焕发新声。咪咕音乐“来电真乐计划”将始终致力于以自身资源和影响力为音乐人搭建发声渠道,深耕垂类音乐市场,助推更多细分领域的音乐人走入大众视野,源源不断地为音乐行业输送新动能,共同构建更多元的音乐产业新声态。

 

 

责任编辑: 4126TJ

责任编辑: 4126T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