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2T固态硬盘几乎被扫光!1T现在也成了挖矿抢手货

资讯 泡泡网 2021-04-19 18:32

 

 

硬盘挖矿也就火了才不到一个星期,现在硬盘市场感觉已经被扫空了!

2T固态硬盘几乎被扫光!1T现在也成了挖矿抢手货

为了给硬盘挖矿寻找缓存盘,现在2TB容量的M.2高速固态硬盘几乎被抢光了!矿主们现在又继续把目光转移到了1TB容量的M.2高速固态硬盘上来。像三星、金士顿、铠侠。闪迪这种大品牌的1TB M.2都非常的抢手。

其中,1TB容量的三星970 PRO已成为香饽饽。因为三星970 PRO采用的是MLC颗粒,耐久性强,当作挖矿的缓存盘倍儿合适。

笔者认识一些显卡厂商的朋友,他们都说了,今年显卡市场是别想恢复正常了。现在硬盘也搞这一出,真实好家伙啊!

谁也没办法,建议大家明年再买电脑了!

作者:张帆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