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瑞芯微2020年实现营收18.63亿元 同比增长32.37%

资讯 C114中国通信网    2021-04-08 17:39

C114讯 4月8日消息(颜翊)瑞芯微电子股份有限公司昨日发布了2020年度业绩快报。2020年,瑞芯微实现营业总收入18.63亿元,同比增长32.37%;实现利润总额3.18亿元,同比增长52.74%;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3.2亿元,同比增长56.31%;基本每股收益0.79元,同比增长43.64%。

瑞芯微表示,2020年经营业绩增长的主要原因:

1、公司在人工智能物联网(AIoT,例如各类行业应用)、音频/视频(例如智能音箱,平板电脑,智能电视盒子)等产品领域,历史积累丰厚,具有一定竞争优势,市场需求在2020年逐季加速增长,带来该领域营收的较大幅度增长。

2、公司快速应对疫情带来的市场变化,积极扩展智慧教育、远程办公、智能家庭、智慧门禁等疫情下的国内外增量市场,实现上述领域的较大幅度增长。

3、公司在智慧安防、光电等新领域的产品,于第四季度陆续量产落地,成为新的增长因素。

【以上内容转自“C114中国通信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C114中国通信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14RWL

责任编辑: 4114RWL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