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VR丧尸生存游戏「行尸走肉:圣徒与罪人」Oculus Quest版销量三倍增长于PCVR版本

资讯 93913网 2021-04-22 12:42

 

VR丧尸生存游戏「行尸走肉:圣徒与罪人」Oculus Quest版销量三倍增长于PCVR版本

据外媒UploadVR报道,由美国游戏工作室Skydance Interactive开发的VR丧尸生存游戏「行尸走肉:圣徒与罪人」Oculus Quest版的销量三倍增长于该作PCVR版本。

Skydance Interactive在上周举行的GDC大会上透露了这一统计数据,「行尸走肉:圣徒与罪人」去年1月上线Steam平台,根据销量数据图形显示随着去年10月Quest 2发布、「行尸走肉:圣徒与罪人」登陆Oculus Quest平台,该作该月销量对比1月销量增长了三倍以上。

VR丧尸生存游戏「行尸走肉:圣徒与罪人」Oculus Quest版销量三倍增长于PCVR版本

值得一提的是,「行尸走肉:圣徒与罪人」2020年前4个月销量才相当于2020年10月销量,虽然「行尸走肉:圣徒与罪人」在2020年5月登陆了PSVR平台,但其销量仍不及Oculus Quest平台,尽管游戏2020年11月、12月及2021年1月的销量超过了2020年10月的销量,但从中我们可以看出Oculus Quest平台的销量起到了至关重要作用。

「行尸走肉:圣徒与罪人」Oculus Quest版的高销量向我们证明了VR游戏开发者在Quest平台更容易获得成功,几周前Facebook表示已有60多款VR内容在Quest平台的收入超过了100万美元,「Superhot VR」等VR游戏在该平台的数据表现也非常抢眼。

随着Oculus线上游戏展示会的召开,我们希望能看到更多“爆款Quest游戏”的出现,Skydance Interactive确认参展游戏展示会,并可能在展会上带来「行尸走肉:圣徒与罪人」最新消息。

【以上内容转自“93913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93913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