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民间高手”爆笑过招 电影《笨贼向前冲》四大入坑理由!

资讯 电影界    2021-04-22 17:58

悬疑喜剧电影《笨贼向前冲》将于4月24日全国上映,抖音一线主播马有才、彤彤和杜玉明、马卫军、许新宇、彭波等实力派老戏骨将在一场扑朔迷离的巨额野山参盗窃案中为全国观众带去不一样的快乐!

电影《笨贼向前冲》自4月10日在北京举行首映礼后,口碑表现强劲,受到观众的热烈回应,预售也愈发火热,那么影片到底有哪些看点呢,本文带你全面解锁!

“民间高手”爆笑过招 电影《笨贼向前冲》四大入坑理由!

《笨贼向前冲》剧照

看点一,悬疑与喜剧的奇妙混搭 开启电影新模式

电影《笨贼向前冲》由史震飞执导,主要讲述了推销员马有才为筹资金救人,被卷入一场盗窃案,从而引发的一系列让人啼笑皆非的故事,案情扑朔迷离,很是烧脑。

影片妙就妙在,本该凝重烧脑的案情却因滑稽奇特的盗贼和以马有才为代表的那些小人物为了赚钱,做出各种擦枪走火的搞笑行为和语言而陡然变得奇妙欢乐,笑点满满。又感觉就像你在看周星驰的那些经典难忘的喜剧电影时,突然发现让你哭笑不得的喜剧中居然还有让你抓心挠肺,迫不及待想要揭晓谜题的烧脑剧情。

主创巧妙的运用富有戏剧性的表达方式将悬疑剧和喜剧元素完美融合,让电影更具可看性,也让电影类型的多样化有了更多可能性,影片不仅在电影模式类型上大胆创新,对于演员的选择也是别具一格!

“民间高手”爆笑过招 电影《笨贼向前冲》四大入坑理由!

《笨贼向前冲》剧照

看点二,人气与实力的欢乐碰撞 擦出奇妙新火花

电影《笨贼向前冲》大胆启用现下抖音颇有人气的一线主播马有才、彤彤等担纲主角,又邀请实力派演员杜玉明、马卫军、许新宇、彭波等加盟助阵,为电影的质量保驾护航。

在互联网高速发展的今天,网络主播凭自己的才艺和特色俘获了大量的粉丝,他们虽然没有科班那样专业的演绎知识和经验,但他们用心、朴素、真实的情感表达方式,让影片的角色塑造更具灵性。如此,再加上杜玉明、马卫军、许新宇、彭波等实力派演员专业演技的助力和加持,整部影片看起来就更加的饱满生动。人气与实力的碰撞,演员与主播的搭配,擦出的火花别具一格,这样奇妙的乐趣只有看完电影才能真真切切的体会到呢。

“民间高手”爆笑过招 电影《笨贼向前冲》四大入坑理由!

《笨贼向前冲》剧照

看点三,台词玩梗句句有深意,幽默调侃社会新现象

“心眼多的钻被窝,缺心眼的在死喝”

“不花钱才能得到的东西,那才是高手!”

“我就说你那前女友吧,那就是不靠谱他老婆太太不靠谱!”

........

看到这些台词你是不是觉得搞笑中还有那么一丝熟悉感,那就对了,搞笑的台词是电影《笨贼向前冲》最欢乐的点。重点是这些搞笑风趣的台词不仅顽梗玩的特别溜,而且别具深意,很幽默的调侃了当下一些热门的社会现象,比如“心眼多的钻被窝,缺心眼的在死喝”就将现在很多同学聚会中的现象调侃了一把,影片中有很多这样有趣的台词,你乍一听蛮搞笑,再一想就是会心一笑了!不得不说这部影片的台词会让你在体验欢乐的同时,深刻理解“讲话是门艺术的”含义。

“民间高手”爆笑过招 电影《笨贼向前冲》四大入坑理由!

《笨贼向前冲》剧照

看点四,剧情动线铺排缜密 人物故事接地气易共鸣

共鸣感强烈是这部影片的又一大亮点,影片突出了小人物在社会中的挣扎,将很多小人物为了生活,为了挣钱绞尽脑汁,放弃脸面,放弃尊严甚至铤而走险,走上绝路的那种无奈感通过幽默搞笑的艺术表现手法表达的淋漓尽致,不管是人物还是故事都很接地气,没有一般悬疑大片的那种凝重的氛围,但却极易让观众感同身受。

整部影片剧情动线铺排缜密,不管是马有才销售减肥药,假人参……还是萧文欲苦寻女友,以及曹丰招聘演员,买观音求子等这些人物幽默滑稽的行为语言一开始看似无厘头到最后你才会恍然大悟,原来他们在很多细节处都是环环相扣的。

电影《笨贼向前冲》通过形象生动的角色塑造,艺术升华结合时代需求,以戏剧性的表现形式,展现小人物的窘态人生,是一部十分走心的悬疑喜剧大片,4月24日全国院线,“笨贼”与您不见不散!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