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北京卫视《跨界喜剧王》第五季总决赛拉开帷幕 跨界艺人精彩献技 谁将问鼎终极王座?

资讯 南方娱乐网 2021-04-23 19:56

 

北京卫视《跨界喜剧王》第五季总决赛拉开帷幕 跨界艺人精彩献技 谁将问鼎终极王座?

由喜临门床垫独家冠名,首席特约顺鑫、北京牛栏山酒厂,以及首席战略合作伙伴京东、百岁山赞助播出的,北京卫视全国首档艺人跨界浸入式情景喜剧秀《跨界喜剧王》第五季第十二期决赛火热开播!本期节目中,不仅有化身菜馆老板却初心依旧的刘晓庆、脱离提词器却用freestyle制胜的艾福杰尼、穿越到武侠世界的张大大,还有“被迫营业”的0号卧底李雪琴,他们将带来怎样的精彩表演点燃现场观众的热情?谁又将拿下喜剧王的桂冠呢?

卧底反转连连 演员初心不改

本期《跨界喜剧王》中,李雪琴收到了导演组的“临危受命”,与拥有多部经典作品的梁天老师合作,共同呈现本期的开场sketch表演。初次挑战不NG表演形式的李雪琴,怀揣着紧张和忐忑,与梁天老师上演了一出“连环卧底”的《谍中谍中谍》。梁天老师饰演的报社社长为揭发社会话题,用心良苦的在外培养了三名卧底,却又因为卧底的高薪工作,三人纷纷“倒戈”翻脸不认社长。好在有李雪琴的细心安慰,但不料社长本身也是个“头号卧底”,摇身一变成为报道出“黑心猪肉”的厂长外甥,卧底目的更是不纯,但却被李雪琴“0号卧底”身份反将一军!李雪琴身上究竟隐藏了什么秘密?梁天老师的杀手锏又会是什么?

北京卫视《跨界喜剧王》第五季总决赛拉开帷幕 跨界艺人精彩献技 谁将问鼎终极王座?

在跨界舞台,刘晓庆一直是作为“演技标杆”般的存在,本期她带来的《群演抱抱团》更是告诉了大家机会是留给有准备的人的。刘晓庆化身菜馆老板,迎来了在剧组摸爬滚打的一桌群演客人,不仅有哪吒的武替、海王的“衣替”、古装群演,甚至还有儿童剧的群演。几人“混搭”出演,堪称“群演大乱炖”,只不过演技分外“堪忧”,而在群演们的呼声中,刘晓庆则上演了一出无道具、无场景、无剧本的“老年武则天”,情绪饱满的表演让人不自觉的带入哀伤氛围,眼圈含泪。群演们能否被刘晓庆的演技征服?他们是否又能抓住人生的时机呢?

提词状况不断 大侠勇往直前

作为freestyle达人的艾福杰尼,本次在跨界舞台上,用诙谐幽默的手法抨击了许多社会上的虚假表演形式,将依靠提词器才能表演的行为摆到台面上,上演了一出《提词器故障了》。在表演中火药味十足的两位rapper,上台就开启了diss模式,没想到在唱到一半却因为提词器故障导致现场直播进行不下去,而完全依赖提词器的对手瞬间从“老虎”变成了“病猫”,不仅失去了刚刚的火药味,更是连秀都做不下去,慌忙之间镜头乱切直到中止了直播,而艾福杰尼在危机情况下选择突破自己,大秀自己真正未被激发的实力,他能否battle成功突破自我?

北京卫视《跨界喜剧王》第五季总决赛拉开帷幕 跨界艺人精彩献技 谁将问鼎终极王座?

在上一场表现优异的张大大,本期依旧对剧本深度打磨,力求将整场表演笑点拉满。本期张大大进入到了武侠体验馆,怀揣着“大侠梦”却被颜值阻碍了脚步,上演了一出《武侠世界》。经历了注册用户名的坎坷与店小二的为难,在拜师的路上更是因为资质平平被拒之门外。不仅如此,张大大在英雄救美的任务中还遭遇了“魔教”中人的威胁,掉落山崖以为能获得绝世武功,却在挫折中认清了现实,张大大能化险为夷从“魔教”中人手中脱困吗?“过于普通”的他是否也能完成大侠梦呢?

北京卫视《跨界喜剧王》第五季总决赛拉开帷幕 跨界艺人精彩献技 谁将问鼎终极王座?

决赛巅峰对决,谁能笑到最后?朱星杰、李紫婷助力观摩,跨界欢乐嗨不停!本周六晚21:05北京卫视《跨界喜剧王》第五季,一同见证成王之夜!爱奇艺、优酷也将同步播出,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 4126TJ

责任编辑: 4126T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