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整体衣柜如何保养

资讯 太平洋家居网 2021-04-13 08:47

家里购买了整体衣柜的话,平时需要做好清洁与保养。那整体衣柜如何保养?PChouse带大家一起了解下吧。

1、衣柜要避免过量的储物

整体衣柜不管尺寸是多大的,它的承重都是有限的,里面摆放一般的衣物就可以了。我们很多整体衣柜都不是直接做到顶的,也就是说橱柜的顶部和房顶之间会有孔隙,但是有些人就会喜欢将其他物品摆放在衣柜顶部,比如被子之类的。但是如果过重的话会导致衣柜容易变形,影响到衣柜的使用时间。

2、轻柔的推拉衣柜的柜门

衣柜的柜门一般有两种设计,一种就是开关式样的柜门,还有一种是推拉式样的柜门。开关式样的柜门是需要铰链来安装的,推拉式样的柜门是需要轨道的。不管是哪种样式的柜门,在开关的时候都是需要动作轻柔的,避免开关的时候使劲碰撞,这样容易导致柜门变形,破坏铰链等五金,还有就是柜门脱漆。

3、定期的检查柜体和五金

衣柜在平时的使用中需要检查五金,衣柜组装肯定是需要五金配件的,比如说铰链以及轨道等等。但是在使用的时候要检查五金配件是不是松动了,如果有松动的话需要加固处理,也要防潮处理,因为防止会生锈。还有就是柜体的板材质量,尤其是靠墙的那一面,防止受潮会发霉。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14RWL

责任编辑: 4114RWL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