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天舟二号发射在望!长征七号遥三运载火箭安全运抵海南文昌航天发射场

资讯 前瞻网 2021-04-13 08:54

 

天舟二号发射在望!长征七号遥三运载火箭安全运抵海南文昌航天发射场

据中国载人航天工程办公室消息,执行天舟二号货运飞船发射任务的长征七号遥三运载火箭完成了出厂前所有研制工作,日前,已安全运抵海南文昌航天发射场。

之后,长征七号遥三运载火箭将与先期已运抵的天舟二号货运飞船一起按计划开展发射场区总装和测试工作。目前,发射场设施设备状态良好,参试各系统正在有序开展各项任务准备。

目前,我国载人航天工程已经全面转入空间站在轨建造任务阶段。长征五号 B 运载火箭将发射空间站核心舱,长征七号运载火箭将发射货运飞船,长征二号 F 运载火箭将通过发射载人飞船将航天员进入到空间站。这在我国航天历史上,也是首次呈现多型长征火箭执行同一任务的情况。

本文来源前瞻网,转载请注明来源。本文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

(若存在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联系:service@qianzhan.com)

 

责任编辑: 4114RWL

责任编辑: 4114RWL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