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天山铝业2021年一季度净利8.2亿增长302%自产铝锭销量同比增加

资讯 挖贝网 2021-04-14 09:07

挖贝网4月13日,天山铝业(002532)近日发布2021年第一季度业绩预告,预计业绩同向上升。报告期内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81,854.55万元,比上年同期增长302.35%;基本每股收益0.18元/股。

天山铝业2021年一季度净利8.2亿增长302%自产铝锭销量同比增加

公司业绩大幅增长的主要原因为:(1)报告期铝锭市场价格同比大幅上涨21%,同时公司自产铝锭销量同比增加2万吨,加之公司稳定的低电力成本及低成本自产阳极,公司自产铝锭毛利率进一步提高,盈利大幅提升;(2)靖西天桂一期80万吨氧化铝项目于2020年一季度末正式投产,报告期内产量销量同比大幅增加,带来新增利润;(3)高纯铝产量销量同比均有增加带来利润的增长。

挖贝网资料显示,天山铝业专注铝行业三十年,不断优化产业布局和资源配备,在资源和能源富集的区域兴建产业基地,形成了从铝土矿、氧化铝到电解铝、高纯铝、铝深加工的上下游一体化,并配套自备电厂和自备预焙阳极的完整铝产业链布局。

 

责任编辑: 4114RWL

责任编辑: 4114RWL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