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家用烤箱如何选择 家用烤箱品牌推荐

资讯 太平洋家居网 2021-04-03 09:32

目前,家用烤箱已经成为比较受欢迎的小家电之一,那家用烤箱如何选择?看看PChouse的家用烤箱品牌推荐吧。

一、家用烤箱如何选择

1、容量

首先看容量,虽说是家用烤箱,也不能太小,不然只有后悔的份。一般家用烤箱还是选择30升以上的比较好。如果你已经有烘焙基础的,建议也可根据需要选择更大的烤箱,烤箱越大越好。

2、可调节温度

要选择能够上下分别调温度的,现在市面上应该多数烤箱都能满足这个条件。因为有些食物需要不同的上下温度的。

3、内胆

一般有镀锌的,镀铝的,不粘涂层的,搪瓷的,搪瓷的是最好的,不粘涂层比较容易清洁,镀锌的稍微差点,能够选择好点的还是选择好点的吧。

4、发热管

发热管也是有好几种,一般选择有6条发热管的或者是M型发热管的,面积较大,温度会比较均匀些。

5、其他功能

如果带有内置灯,可以在烤的时候看清事物状况。另外有些烤箱有热风功能,这个就看需求,有热风功能会烤的更均匀一些,但一般价格也会稍微高一点。

二、家用烤箱品牌推荐

1、西门子

西门子烤箱高端、大气、上档次,整体做工精细、质地考究,并采用全景式玻璃内门,使得食物料理更专业,而且有贴心的儿童锁设计,防止烫伤危险。

2、东菱

东菱烤箱的整体性能表现稳定,采用德国蓝光发热技术,不锈钢好品质,发热快、加热更稳定。

3、美的

消费者对于美的烤箱的评价非常高,它有众多型号,可供不同家庭选择。

4、北美

北美烤箱以其优质的性能和设计,在美国占领了百分之五十的市场,全球销量第一,而且以不锈钢外壳为主,抗氧化、耐腐蚀、坚固耐用,烤制出来的食物鲜美可口。

家用烤箱如何选择,还是根据自己需要的功能来选择决定。家用烤箱品牌推荐如上,选购的时候也可以考虑一下。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14RWL

责任编辑: 4114RWL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