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中国通信标准化协会赵慧玲:云网融合标准立项活跃

资讯 C114中国通信网    2021-04-15 11:59

C114讯 4月15日消息(安迪)在“2021中国云网智联大会”上,中国通信标准化协会(CCSA)网络与业务能力技术工作委员会(TC3)主席赵慧玲表示:云网融合标准立项活跃。

中国通信标准化协会赵慧玲:云网融合标准立项活跃

赵慧玲指出,云网融合已成为通信基础设施、新技术基础设施和算力基础设施之间的粘合剂,是新基建中新型信息基础设施的底座。

在近日中国通信标准化协会(CCSA)网络与业务能力技术工作委员会(TC3)第35次全会上,明确了TC3的七大重点工作:云边协同及边缘计算、确定性网络、下一代互联网、网络多维智能切片、网络AI、SDN/NFV、5G消息。结合TC3的重点工作,四个工作组分别开展了相关立项,提交全会审议通过了多个标准项目的立项建议。

据赵慧玲介绍,其中,云网融合标准立项活跃。例如,基于云原生的电信网络总体技术要求、基于云原生的电信平台总体技术要求、基于SRv6的云网互联总体技术要求、云出口与IP承载网络对接技术要求、基于NFV的网络云组网技术要求、基于IPv6的智能云网架构关键技术指标和评估方法等行业标准立项。

【以上内容转自“C114中国通信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C114中国通信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14RWL

责任编辑: 4114RWL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