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新款福特福睿斯实车亮相 将上海车展首发 1.5L发动机

资讯 行车视线网 2021-04-05 11:58

日前,行车视线从网络渠道获得了新款福特福睿斯的实车图。设计上来看,新车在细节上进行了升级,车头上采用大尺寸进气格栅,经过镀铬材质的加持下年轻化效果显著。据悉,新车将在上海车展期间正式发布。

外观上,新车的车头两侧还有LED光源组成的头灯进行加持,夜间带来不错的辨识度。车身上,新车还搭配有流畅的腰线,赋予该车极为年轻的视觉感受。来到车尾,新车配备了分体式尾灯,内部用LED光源进行点缀,在下方还有双边装饰性的排气布局。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633/1825/1490mm,轴距依旧保持2687mm。动力系统上,新车采用的是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22马力。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