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如何申请电子邮箱,注册个人电子邮箱哪个品牌最好用?

资讯 TOM    2021-04-28 12:00

最近这几年,似乎生活、工作总会用到邮箱,和客户确认协议,重点的环节基本都是邮件确认的。对于一个商务人,电子邮箱就像自己的第二张名片一样。所以要选一个大家认可度高一些的邮箱。

当前国内电子邮箱的品牌众多,也有些杂,但是真正说得上是老牌的邮箱服务商并不多,TOM邮箱是1998上线的品牌,知名度始终保持前列。目前已有24年的服务经验,在商业市场上也有着不错的口碑。旗下@163.net、@vip.tom.com尊贵双域,以及即将上线的163vip.com、@163vip.net系列域名,也深受大家喜爱。

如何申请电子邮箱,注册个人电子邮箱哪个品牌最好用?

个人使用邮箱看重品牌形象之余,对于邮箱的配置和功能也应当格外关注,邮箱的空间容量上TOM邮箱的VIP最高支持无限容量,单次发送500封邮件,及“随心邮”移动办公功能,可以无限量的进行手机微信提醒,做到先他人一步回复及分享邮件。

如何申请电子邮箱,注册个人电子邮箱哪个品牌最好用?

关于上述的介绍,希望可以帮到你。如果需要注册申请可以到网页搜索相关邮箱的官网页面,根据提示按步骤输入相关信息,包括用户名,密码,验证手机等完成注册。快用起来吧!【TOM】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