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注意啦!上完20天班又是小长假,今年五一休5天

资讯 TOM    2021-04-06 12:53

今天周二,不知不觉清明节假期已经过去了,在假期期间是去看风景还是去看人了呢?不知道各位小伙伴们在假期期间玩的开心吗?想必不少朋友还沉溺在假期的舒适之中。相比大多数人都想过上“天天放假,工资照发”的神仙生活。

注意啦!上完20天班又是小长假,今年五一休5天

这不,清明三天假刚过完,就接着要来五一五天小长假,期间就间隔20个工作日,就能再享受五天小长假,这也太爽了吧。许多觉得清明假期还没有玩够的朋友可以进行开心的玩耍了。

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关于 2021 年部分节假日安排的通知》,今年劳动节:5月1日至5日放假调休,共5天。4月25日(星期日)、5月8日(星期六)上班。在这里小编提醒大家,虽然距离下一个长假只有20个工作日,大家还是要好好认真工作,才能在假期好好玩耍。【TOM】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