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公司电子邮箱有什么用,企业电子邮局是什么?

资讯 TOM    2021-04-29 13:23

公司电子邮箱是指企业邮箱,企业电子邮局有TOM、网易、腾讯等,是员工内部协同工作的重要桥梁,诸如部门的工作审批、重要的工作交接、与客户的签约合同等,均少不了它的帮助。值得一提的是TOM企业邮箱可实现在微信极速收发,无论你在哪里,都可以秒速回复邮件。

1.企业邮箱基础配置

无限容量、超大附件、统一企业管理功能、邮件SSL加密安全传输等。

公司电子邮箱有什么用,企业电子邮局是什么?

2.企业邮箱选购—功能

最棒的企业邮箱,就是给用户带来最大的便捷,帮助企业节约成本,提高办公效率。从功能方面,邮件分类、邮件备份、邮件撤回、误删恢复、定时发信、黑白名单、反垃圾、电子名片等,多场景办公必备功能,方便多场景处理邮件。

公司电子邮箱有什么用,企业电子邮局是什么?

TOM企业邮箱除了以上的功能和服务,还可定制企业登录界面、发信数量等个性化需求。如果是公司有国际业务,需要选择有独立海外通道的邮箱,邮件加密传输,特别针对外贸公司邮件往来频繁的企业是非常实用安全保障。

以上是小编针对企业邮箱选择的分享,还有什么问题欢迎随时联系哦!【TOM】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