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企业邮箱登录方法大全,如何安全登录企业邮箱?

资讯 TOM    2021-04-29 13:23

一般公司都使用企业邮箱,现公司用的TOM企业邮箱有公司登录地址,员工账号直接在这个地址进行登录即可,也可通过客户端登录。

企业邮箱官方登录入口

输入邮箱地址与密码即可登录,也可定制公司内部登录页

企业邮箱登录方法大全,如何安全登录企业邮箱?

如果用户不想每次输入账号密码,且容易忘记密码,可选择客户端登录。

Foxmail客户端登录

从客户端登录时要注意服务器的配置,TOM企业邮箱的常规配置如下,由于支持加密传输,所以最好勾选SSL加密,填写对应端口号。

企业邮箱登录方法大全,如何安全登录企业邮箱?

以上给大家介绍的都是安全登录方式,定制自己专属的登录页,可自由设置LOGO、banner,全部换成自己公司的,达到50用户以上还可免费定制呢~【TOM】

 

责任编辑: FGH

责任编辑: FGH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