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企业邮箱哪个好,企业邮箱品牌介绍大全,企业邮箱怎么选择?

资讯 TOM    2021-04-07 10:14

随着互联网的持续发展,企业邮箱这一具有时代性的产品也有了崭新的面貌。今天我们一起来聊聊关于企业邮箱品牌那些事—TOM企业邮箱。究竟有哪些魅力呢?

TOM邮箱是TOM集团旗下的互联网产品,1998年推出免费邮箱业务,随后相继推出TOM VIP商务邮、TOM企业邮等品牌,是目前中国最大的电子邮箱服务提供商之一。成立至今,TOM邮箱一直致力于安全至上、用户为本的原则,提供更稳定的邮箱系统及服务。

企业邮箱哪个好,企业邮箱品牌介绍大全!

TOM企业邮箱

20多年独立研发运营,无限容量海量邮件存储,独立收发通道稳定极速送达邮件,采用SSL邮件加密传输、随心邮移动办公绑定微信即可收发邮件,不定时有优惠折扣,超高性价比,买3年送3年,0.2元/天。

专业运营团队

在邮箱服务领域已积累了丰富的运营经验,在成立之初将服务及用户体验放在首位,提供全天候线上服务、完善的办公体系,赢得了大众青睐。

 

企业邮箱哪个好,企业邮箱品牌介绍大全,企业邮箱怎么选择?

 

TOM收费邮箱,全面升级6.0版

2015-2016年,TOM收费邮箱包括VIP收费邮箱和TOM企业邮,已陆续升级至新系统,截至2020年,已完成6.0版本的升级。以下功能不容错过:

银行级登录加密验证:SSL安全登录,有效防止账号被盗风险

VIP专属收发信通道:安全、稳定、快速,超乎想象

3-5位短靓号:尊享超短靓号,好记更有面儿

垃圾邮件拦截:采用业内知名的贝叶斯反垃圾算法,垃圾邮件拦截率99%以上

误发邮件撤回:误发邮件一键轻松撤回

误删邮件恢复:30天内被彻底删除的邮件可恢复

管家式服务:7*24小时专属VIP服务通道,电话、邮箱、随心邮公众号多渠道客服入口,异常问题快速处理

独立服务器:采用分布式独立海外服务器,海外邮件往来,急速收发,放心无忧

TOM随心邮

在2016年推出了微信里收发邮件小助手,仅需关注随心邮公众号,收到邮件时可在微信中及时提醒,同时还可实现邮件回复、转发、分享、附件预览等众多功能,处理邮件像回复微信一样简单。目前支持TOM邮箱旗下所有子品牌邮箱免费绑定使用。

TOM邮箱正在不断追求创新,以其茁壮的生命力,蓬勃发展!【TOM】

 

责任编辑: FGH

责任编辑: FGH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