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郭麒麟传新恋情!蒋依依现身德云社,恋情即将实锤

资讯 TOM    2021-04-19 12:32

近日,有医院曝出一组郭麒麟与蒋依依的合照,原来是郭麒麟去医院做近视眼手术,恰好遇上了蒋依依,蒋依依有家人在医院里工作,于是最后两人就进行合影留念。这不得不引起网友的遐想:“是不是两人准备曝光恋情了?”

郭麒麟传新恋情!蒋依依现身德云社,恋情即将实锤

4月16日,有网友爆料晒出蒋依依现身德云社封箱被拍的视频,一时间引起热议,当天蒋依依穿着非常低调,黑白上衣高扎马尾,戴着口罩的她,像是丝毫不怕被拍,还热情的跟粉丝挥手打招呼。

不少网友猜测是见家长,而具体情况如何,我们不得而知,不过从曝光的图片上来看,两人的关系绝对不一般。

其实,对于郭麒麟的感情问题,老父亲郭德纲一直很上心,还各种“攀结亲家”,之前他还喊话孟非、闫妮。在节目中曾经多次为郭麒麟的个人问题而操心,并公开为郭麒麟征婚,体现深深的父爱之情。

两人在同龄人中出名算是比较早的,所以也比较容易受到大众的关注,不过未曾得到两人官宣大家还是不要胡思乱想,多多关心他们的作品才好。【TOM】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