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163vip.com登陆TOM邮箱,定位商务人士的专属邮箱!

资讯 TOM    2021-04-09 11:00

@163vip.com及@163vip.net即将正式上线,定位商务人的轻邮箱,从视觉化及产品化入手,给人眼前一亮的印象。

历时数月在TOM邮箱全体成员的努力下,VIP邮箱产品即@vip.tom.com、@163.net后,两大新域即将正式上线。届时大家可通过TOMVIP邮箱官网或直接访问新域名的链接网址,即可一键注册及登陆。

据悉,新的域名后缀将全面开放3位及以上的用户名注册,重点面向小微企业及个人商务群体。值得关注的是,新域名在邮箱基础功能上增加了移动协同办公、微信收发邮件、汇报、打卡、审批、微信端在线附件预览、邮件备份、邮件分类等,提供更加优质的独立收发信通道和智能反垃圾过滤,用户可免受垃圾邮件的烦扰。

163vip.com登陆TOM邮箱,定位商务人士的专属邮箱!

全新的163邮箱后缀,不仅可以帮助80后及90后找回青春的记忆,也让自己在千篇一律的邮箱中脱颖而出。通过独具特色的邮箱名字,个人注册可秀身份感,送情侣可撒一波狗粮,送客户及领导贴心又有面儿~让邮箱不再只是邮箱,而是一种个性、与众不同的自我表达新方式,颠覆大家对邮箱名字的传统定位,给对方留下深刻的印象。

此外,提供4个版本的邮箱套餐,满足工作与私人不同场景收发邮件需求VIP极致邮无限容量适合办公用,收发邮件数量多,并可以长期存储来往邮件和附件,不用再为删除邮件清理空间烦忧。

163vip.com登陆TOM邮箱,定位商务人士的专属邮箱!

TOM 163vip邮箱产品初衷即为邮箱+协同办公赋能商务合作与沟通,4个版本目标都是为最大程度带来工作效率的提升,助力用户高效管理和长期发展,引领“抢邮箱”的新潮流。百款靓号“抢鲜体验”,快到TOM VIP邮箱官网咨询吧!【TOM】

 

责任编辑: 4162SKX

责任编辑: 4162SKX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