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外贸行业用什么企业邮箱?外贸企业邮箱注册,适合国际收发的电子邮箱盘点!

资讯 TOM    2021-04-09 10:54

企业邮箱是外贸人工作中使用最频繁的办公方式,无论是开发信还是订单处理都极为重要。然而,很多外贸人反馈在选择企业邮箱时,在国内及国外邮箱中徘徊,一旦选不好则会导致大量客户的损失。今天给外贸人分享几点邮箱选择常识。外贸企业邮箱饿的注册流程有哪些?

首先,外贸邮箱国内及海外的均可用,取决于企业所使用的环境。如果是国内使用,选择国内的企业邮箱可免受翻墙及通讯信号不稳定等问题。而国外的企业邮箱在用户的交互体验上也有较高的优势。下面分享3个外贸行业认识度比较高的邮箱,国内外都有,大家可以根据需求进行选择。

1.OutLook

Outlook因邮箱客户端被大家所熟知,该软件不仅有客户端还有网页版邮箱可使用。是微软旗下的一款电子邮箱产品,有免费版和付费版。个人可以将Outlook用作独立的应用程序,以实现如邮箱,日历,文件夹,数据聚合等共享功能。

外贸行业用什么企业邮箱?适合国际收发的电子邮箱盘点!

2.TOM企业邮箱

TOM邮箱成立于1998年,是国内最早期的电子邮箱之一,早期曾一种成为风靡校园及年轻人的邮箱品牌。后上线的TOM企业邮箱,主打海外收发、无限容量、安全稳定的核心,在外贸行业达到了用户量占比近70%的市场份额。同时先后获得十大企业邮箱品牌、最佳性能企业邮箱、匠心品质企业邮箱等多项奖项。

外贸行业用什么企业邮箱?外贸企业邮箱注册,适合国际收发的电子邮箱盘点!

3.Yahoo Mail

Yahoo Mail是由美国公司Yahoo!于1997年10月8日推出的电子邮件服务。现在是Verizon的子公司。提供了四种不同的电子邮件计划:三种用于个人用途(Basic,Plus和Ad Free),另一种用于企业。该电子邮箱有免费版和付费版。升级为Yahoo Mail Pro帐户后,用户可以自动转发电子邮件,享有无广告、更多储存空间的好处。费用为每月费用为3.49美元或每年34.99美元。

以上的几款邮箱是小编综合口碑评价推荐的,对于外贸企业来说,第二款是较为推荐国内使用的,还有更多想了解的,欢迎随时咨询哦!【TOM】

 

责任编辑: FGH

责任编辑: FGH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