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国内疫苗接种提速,年底前七成国人有望接种新冠疫苗

资讯 TOM    2021-04-09 11:36

如今,国内疫情被很好的控制,我们大家也在紧张有序的进行疫苗接种,不知道小伙伴们有没有接种疫苗呢?近日,根据知情人士透露,明年我国新冠疫苗年产能将达到约50亿剂,而在今年底前近7成国人有望陆续进行接种。

国内疫苗接种提速,年底前七成国人有望接种新冠疫苗

根据消息显示,我国将会加快国人疫苗的接种速度,截至目前,我国国产新冠疫苗在国内的使用量超过了1亿3千万剂,而出口数量也超过了1亿剂,涉及百余个国家。根据国家卫健委官网:截至2021年4月7日,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累计报告接种新冠病毒疫苗14907.1万剂次。

目前,我国疫苗在进一步的扩大生产,增加产能,为了保证国人能够尽快的接种新冠疫苗,同时,我们国产疫苗也积极地向其他国家出口,在这个过程中,已促进了我国疫苗行业企业科技创新和自主保障能力的大大提升。

最后,小编提醒大家,我国新冠疫苗行业的科研和生产在不断地提升,也给大家带来更大的坚实保障。所以要尽快的进行疫苗接种,保证自己的个人安全。【TOM】

 

责任编辑: 4114RWL

责任编辑: 4114RWL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