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163邮箱怎么注册,怎么给邮箱起一个好用的用户名?

资讯 TOM    2021-04-21 11:32

今天来聊聊163邮箱,办公必备的小工具,学会怎么用了还能快速提升效率。163邮箱注册时,该选择什么用户名是关键,今天给大家分析下注册邮箱用户名怎么选!

首先,确认用途,商务场合下一般会使用个人中文或英文名,如果是个人生活使用,可以选择一些有个性的靓号,比如带6或8的吉祥靓号,boss、girl等一些与众不同的特殊靓号。在选择域名时,应尽量宣传新域或用户名开放较多的,避免想注册的账号已被注册。如果想申请163的域名,可以试下@163vip.com、@163vip.net后缀,这个即将再TOM VIP邮箱全新上线,各种想要的用户名都可以选到。

163邮箱怎么注册,怎么给邮箱起一个好用的用户名?

@163vip.com、@163vip.net是163系列的会员产品,具有50余项会员特权。下面给大家分享几个实用小功能。

1.体验专业的发信技巧

秉承让对方能看懂知道需要做什么为前提,其次注重礼仪规范,通常发信以Dear+人名/收件人姓名开头,正文格式,此邮件为关于**事件,资料如下,请帮忙预览并确认,谢谢。最后结尾送上祝福

2.日常实用性小功能

大部分人对邮箱的理解只是收信与发信的工具,了解邮箱诸多个性化小功能,你会在使用上更方便。目前TOM VIP邮箱支持无限容量存储,单次500封超大群发量,让您的邮箱办公更安心。

3.来信分类

根据需求可将来信内容自动分配至对应文件夹,同时可设置自动回复,更显专业气质

4.误删恢复

当遇到不小心把重要邮件删除的窘境时,误删恢复功能帮大忙,30天内彻底删除的邮件均可找回

更多想了解的功能,可以前往TOM VIP邮箱咨询哦~【TOM】

 

责任编辑: 4112HS

责任编辑: 4112H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