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外贸企业邮箱注册申请,怎么选择适合的公司企业邮箱?外贸企业邮箱怎么注册?

资讯 TOM    2021-04-22 11:58

外贸企业商务往来的途径有很多,邮箱、Facebook、Whatsapp、Skype等,为了避免信息传递的不对称,社交工具沟通完后,邮件确认是重要的一环,也是对双方合作的有利保护。所以在企业邮箱选择时,需要对邮件系统的安全、稳定、服务等做全面的评估,让我们一起来了解下吧~

外贸企业邮箱注册申请,怎么选择适合的公司企业邮箱?

外贸企业邮箱优势

服务更贴心

拥有24年经验的TOM企业邮箱直销服务,在邮件系统功能及服务方面拥有绝对优势,“随心邮”移动办公,微信收发邮件给很多用户带来了便利。

企业更安心

一个安全稳定的企业邮箱,要保证邮件信息能够及时、安全地到达客户手中,方可让客户对企业放心。为了给企业创建一个更安全的通讯平台,TOM企业邮箱从创建邮件账户、密码安全到邮件收发环节都进行了全面加密保护设计,独立的收发信通道保障邮件可智能快速送达。

客户更放心

TOM企业邮箱管理后台交互式设计,让企业有更多权限自定义公司账号和群发关系,可结合微信群、OA等协同办公,让老板的管理更加省心。

外贸企业邮箱注册申请,怎么选择适合的公司企业邮箱?外贸企业邮箱怎么注册?

以上就是今天的分享啦,更多想了解的欢迎前往TOM企业邮箱咨询,3折优惠哦~【TOM】

 

责任编辑: FGH

责任编辑: FGH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