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沈梦辰回应婚礼再三延期,催婚根本催不动海涛

资讯 TOM    2021-04-12 10:57

众所周知,沈梦辰和杜海涛是娱乐圈里令人羡慕的一对情侣,由于两人的婚礼几次三番都没有办成,不禁让许多网友产生了疑问和好奇,在4月11日,沈梦辰参加综艺《听姐说》,才曝出原因,原来两人也是有烦恼的。

沈梦辰回应婚礼再三延期,催婚根本催不动海涛

节目中沈梦辰自曝和杜海涛在生活中其实没有那么甜,两人也是时常有烦恼。两人如今面临的最大烦恼就是催婚,并且除了父母、亲戚和朋友,还会有网友和观众,甚至是被日日催、夜夜催。

从2018年开始,两人就被传出婚讯即将来临,可是现在都已经2021年了,依然没有看到杜海涛和沈梦辰举办的婚礼。两人的婚礼被三番四次的推迟,不得不说这真的令人疲惫。

在节目中,沈梦辰透露,一直催婚一直没结果是因为杜海涛根本催不动,还称自己和大家一样也想早点办婚礼,甚至在两年前就开始写自己的结婚致辞。究其原因,沈梦辰说道:计划赶不上变化,因为影响办婚礼的因素实在太多,沈梦辰自己对婚礼的幻想也太多,所以导致婚礼的举行遥遥无期。另外一个重要因素就是两人聚少离多。

对此,两人的婚期一再延期,你怎么看呢?【TOM】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