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主流邮箱品牌排行,163VIP商务邮,新域名、新产品、新体验!

资讯 TOM    2021-04-13 10:45

近年来,众多互联网大佬纷纷涌入在线办公市场,远程办公、移动通讯等,企业办公似乎多了更多选择。但就个人办公而言,真正多元化适合商务人士的产品仍旧稀缺,对此,TOM VIP邮箱推出全新163域名后缀,向商务精英、个人企业家、职场白领等发出邀请!

据悉,全新的@163vip.com、@163vip.net邮箱后缀即将登陆TOM邮箱,全新的VIP后缀,开放性的用户名选择将成为最大亮点。TOM邮箱负责人表示,未来的即时通讯市场将更倾向细分化,应顺应一部分群体的需求,将产品做的更为精致化。对此,在过去的多年里,TOM邮箱也做了很多尝试,将繁琐的流程、杂乱的广告等进行了全面的革新。

主流邮箱品牌排行,163VIP商务邮,新域名、新产品、新体验!

从不同的用户场景出发,全新升级了无限容量存储、独立的收发信通道、协同管理、无广告界面、免垃圾邮件干扰、邮件安全分享、邮件分类、超大附件、移动办公等功能,让使用者能够享受更便捷无忧的办公体验。

此外,近年来,TOM邮箱凭借匠人精神的体验,也获得了更多用户及权威平台的认可。

2019年7月6日,秉持科技创新、匠人精神理念,荣获 “2019创新中国·年度新商业创新力媒体”奖

2019年7月11日,TOM企业邮箱凭借自身的技术优势和优质的服务,荣获“2019年匠心品质大奖”

主流邮箱品牌排行,163VIP商务邮,新域名、新产品、新体验!

2019年10月24日,凭借不忘初心、创新、创造的发展理念,荣获“年度最具成长力创新企业”

2019年11月21日,坚持以人为本、科技创新,用户至上的服务理念,荣获2019年 “年度品质服务奖”

据悉,全新的域名将在近期上线,目前已开启排号预约,想抢注靓号的可以前往TOM VIP邮箱官网,找客服进行快速预约哦~【TOM】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