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邮箱怎么选择?163VIP邮箱全新系列域名,商务人的全新名片!

资讯 TOM    2021-04-13 10:50

邮箱怎么选择?163vip邮箱全新系列域名查看,一转眼,90后已三十而立,00后也已即将步入社会,90后是见证一个时代变迁的代表,从上学时的小灵通、诺基亚,从小便开始接触计算机,工作起便进入了互联网时代。

同时,近几年也的办公软件也有了质的飞跃。尤其是2020年让飞书、ZOOM、腾讯会议等远程办公成为了流行。而说起协同办公的鼻祖,还得提及电子邮箱,这一商务人的第二张名片。

 

你印象中的电子邮箱,也许早就变了!

我们所了解到的最早的邮箱品牌比如163邮箱、TOM邮箱等,首先从用户名的变化,VIP邮箱可开放3-5位的短靓号注册,即163.net、vip.tom.com等后缀系列后,@163vip.com、@163vip.net等163系列域名即将在TOM会员邮箱全面上线。

 

邮箱怎么选择?163VIP邮箱全新系列域名,商务人的全新名片!

 

高效、简洁、智能

除全新的域名后缀外,本次升级TOM VIP邮箱以智能场景为发布策略,集智能加载、智能布局、智能提醒、智能收发4大优势,发信效率综合性能显著提升。信息的沉淀、整理、归类、追溯都可以实现有条不紊的处理。全页面采用无广告免打扰设计,同时可根据用户的视觉舒适度进行自主布局,避免视觉疲劳。有效优化了垃圾邮件防干扰机制,多重智能过滤。当预览大量邮件时触点滚动加载,包括收件箱、联系人、邮件撤回等主要功能实现一键触达。

 

邮箱怎么选择?163VIP邮箱全新系列域名,商务人的全新名片!

 

除此之外,TOM VIP同步上线至尊邮套餐,推出百家姓、顺子号等众多超级靓号亮相,无需花费高昂的价格即可定制3位超短靓号,它不仅是一个邮箱,更是商务人士的第二张电子名片,集个性、稀缺性、美好寓意为一体,为商务人士塑造独的身份象征。为各界职场人士创造一个高端、省时、专业的商务邮箱!目前正在提前排号中,快来选选你的心仪靓号吧!【TOM】

 

责任编辑: 4162SKX

责任编辑: 4162SKX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