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163VIP邮箱注册申请,新域名、新版至尊邮套餐为商务办公加码!

资讯 TOM    2021-04-14 11:07

这几年,商务办公越来越追求品质感了,从邮箱的域名到功能,都成为了商务人选择的焦点。而163VIP邮箱,这一邮箱行业具有20余年经验的品牌,近日将为我们带来全新的改变。

了解下全新的TOM 163VIP邮箱登录有哪些变化?

1.上线新版套餐,由原来的4个套餐调整为5个套餐等级,除VIP商务邮、VIP精英邮、VIP极致邮、VIP畅享邮,增加了VIP至尊邮套餐。全新的至尊邮套餐可享有独家的专属靓号,全面放开注册,同时单次发信量升级至500封,7*24小时管家服务,开放更多会员特权。

163VIP邮箱注册申请,新域名、新版至尊邮套餐为商务办公加码!

2.全新域名即将登陆,@163vip.com、@163vipnet,全面开放超短靓号注册,正式上线后用户可通过TOM VIP邮箱官网及直接访问域新名即可直接注册。目前是排号预约期,想提前抢得心仪账号,可以前往TOM VIP邮箱官网咨询!

3.更多会员特权,助职场人高效办公

【3位短号】助你第一时间提升合作方的好感度

【无限容量】邮件任意存储,不必为邮件上限烦恼,办公人超爱的功能

【单次群发多人】不用一封邮件多次发送,一次添加联系人,一封就搞定

【邮箱超大附件】所有文件一次打包直接发送合作方,避免分批发送的尴尬

此外,还有语音传输、邮件收藏、安全分享、来信分类、邮件撤回等诸多功能,如此便捷的邮箱,快去体验吧~【TOM】

 

责任编辑: FBL4148

责任编辑: FBL4148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