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外贸企业邮箱注册哪个好?怎么申请企业邮箱,两步轻松完成

资讯 TOM    2021-04-26 11:20

外贸公司邮箱一般会选择企业邮箱,因为企业邮箱有独立定制的域名,可直接显示公司的英文名字或网址域名,客户可以通过域名识别公司,看到网上大家聊的最多外贸邮箱就是TOM企业版邮箱了,因为独立的海外通道,国外收发信稳定速度快。

 

外贸企业邮箱注册哪个好?怎么申请企业邮箱,两步轻松完成

 

有的人问,一定要用企业邮箱吗?免费邮箱不可以做外贸吗?试想客户同时收到企业邮箱和个人邮箱的邮件,肯定是更愿意跟专业的企业服务商合作,而企业邮箱正好展示了公司的规模和专业性,为外贸订单合作增加了优势。那么TOM的企业邮箱如何注册呢?

 

企业邮箱注册申请流程如下,跟着小编操作起来吧!

登录qy.tom.com邮箱,选择套餐,点击立即开通,填写好信息提交后,官方客户经理会协助定制域名,确认年限和优惠方案,10分钟左右即可拥有自己的企业邮箱了。

外贸企业邮箱注册哪个好?怎么申请企业邮箱,两步轻松完成

 

外贸企业邮箱除了要具备海外收发功能,无限容量的空间可长期存储邮件。现在3折就可以注册,SSL加密传输、邮件备份、权限部门管理、微信随心邮收发邮件、超大附件等,各种办公实用功能一应俱全,为外贸企业的提供了一个安全稳定的沟通平台。【TOM】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4146DHX

责任编辑: 4146DHX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