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清华大学110周年校庆,看学霸是怎么养成的!

资讯 TOM    2021-04-26 11:20

“自强不息,厚德载物”,这是我们熟悉的清华大学的校训。4月25日,清华大学校庆晚会如约而至,多家媒体参与了直播报道,歌手李健还亲自为母校创作了校庆纪念曲,同时,北京大学还为清华送上了生日祝福。

回想起刚刚落幕的最强大脑舞台上,北大与清华之争,让我们看到了来自学霸的真实力。清华到底有多牛。看看下面的数据就明白了。

截至2020年,清华累计培养约39,750人,共为中国贡献了10,393篇国际顶级学术论文,同时清华还持有全国高校最多的有效专利,数量高达11,937。由清华投资并实现的科研成果,转化成十多家上市公司,清华大学持有并占股的上市公司资产高达2,700亿的市值。

看完这些,小编也渐渐明白那些家长倾尽全力上名校的原因了。学霸不仅学习出色,工作更要出色。如何让工作中也能远超其它同事呢? 推荐几个邮件工作法快来看看吧~

首先,申请一个TOM的VIP邮箱,可以直接在微信即时收发邮件,不用下载软件,也不用设置服务器协议,直接微信登录随心邮即可。

可智能提醒好友邮件,并支持附件线上预览。最早使用是自己刚毕业要投简历,注册后绑定了随心邮,每次收到面试通知的邮件,都会有微信提醒,就感觉特别踏实,而且在微信就可以写邮件,就像聊天一样。有时候不方便打字,可以使用语音转化文字或直接发送语音、视频等多媒体邮件,沟通效率会更高。

也想成为学霸,快从好用的电子邮箱开始吧~【TOM】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