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163VIP邮箱域名有哪些?163vip发布全新域名,3位靓号陷抢注热潮!

资讯 TOM    2021-04-15 10:45

163VIP邮箱全新域名即将上线得消息刷爆网络,很多网友表示真的未曾想过,时隔20多年后,还能再续与163邮箱后缀的新篇章。

据了解,自1998年推出163.com、163.net后缀后,已许久没有新的163域名出现了,2021年4月,由TOM VIP邮箱推出的@163vip.com、163vip.net全新后缀,势必会引发一波抢注热潮。据了解,目前可已开放预约排号服务,用户可前往TOM VIP邮箱进行预约咨询。

163VIP邮箱域名有哪些?163vip发布全新域名,3位靓号陷抢注热潮!

除了全新的域名,新版TOM VIP邮箱还有哪些专属体验?

1.从系统硬件、高端视觉、信息展示、安全服务等,达到了前所未有的性能等级。全面升级50项会员专属特权。

2.专享银行级安全加密,有效预防账号被盗;设有VIP专属安全通道,独立、稳定、更安心,99%以上垃圾邮件拦截率,让职场人士从此免受垃圾邮件困扰。

3.VIP专属服务特权,提供3大服务通道,专属管家式服务,异常情况检测并提醒,为高端会员提供365天金牌服务。

4.无限容量存储、超大附件传输,更有低至3位的超短靓号注册,满足商务人士多元化使用需求。

想了解更多专属特权,快到TOM vip邮箱咨询吧~【TOM】

 

责任编辑: 4162SKX

责任编辑: 4162SKX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