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外贸企业邮箱注册哪个好用又安全?外贸企业邮箱注册流程是什么?

资讯 TOM    2021-04-27 11:54

TOM企业邮箱他到底是一款怎样的邮箱?

企业邮箱能发外贸邮件吗?邮箱产品本身是一种“正式”的沟通工具,用邮箱承接更多商务沟通功能,企业办公是需求相对复杂的群体,如需要与客户、合作伙伴沟通,需要进行团队管理,需要上下级邮件审批,他们不需要功能庞大、设置复杂,成本高的OA系统,而是像企业邮箱这样简洁流畅、正式功能多元化的一站式操作平台。

外贸企业邮箱注册哪个好用又安全?

企业邮箱注册哪个好?

外贸、国际物流行业用户都知道,一个好用的企业邮箱可为我们的工作增色不少。尝试了几个主流品牌,给大家分享下目前用的最顺手的—TOM企业邮箱(qy.tom.com)

 

恋上它主要是这几个原因:

1.专业海外通道

独立通道,收发信更稳定,这是我最初更换邮箱后的第一体验。因为其发信机制是智能选择最快路径收发,让用户邮件可秒速送达。

2.邮箱安全性

国际业务合同文件等信息较多,邮箱的安全尤为重要,TOM企业版邮件加密发送,据说是多层安全防护,工程师实时监控安全系统,我信了,哈哈~

3.垃圾邮件少

这几年我几乎没收到垃圾邮件。稍微卖弄一下,TOM邮箱智能反垃圾系统,专业研发的算法很有效,能超智能过滤邮件,减少无效垃圾邮件。

4.随心邮

身为业务的我,不是在谈客户就是谈客户的路上,经常临时处理很多的邮件,有了“随心邮”这个贴心的小助手,收到客户邮件比用电脑快,微信提醒,超方便。写信、回复、转发也是so easy~

用了TOM企业邮箱5年多了,当时买5年送5年开通的,听说现在都是3折优惠了,安全又好用的企业邮箱,想换邮箱同行,真心希望你去用用。【TOM】

 

责任编辑: FGH

责任编辑: FGH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