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诺亚财富CEO:从满足客户需求开始做好客户服务

资讯 TOM    2021-04-16 17:59

2020年,疫情肆虐,国内外金融市场动荡;2021年,疫情将息,大国间的核心利益摩擦却逐渐加剧。面对复杂多变的国内外环境形势,资产配置又该顺应形势完成策略性布局?为了解决以上问题,诺亚财富CEO汪静波女士基于自身多年的行业经验和前瞻性,决定带领诺亚财富将从高净值客户需求出发,做好资产配置服务。

诺亚财富CEO:客户需求之注重安全保障

在过去,曾经有企业家客户希望诺亚财富能提供一些独立思考的建议,能够对于客户的企业发展、战略方向提供决策参考,甚至对非理性投资做出干预。但随着时间推移、市场和监管环境的变化,诺亚财富CEO汪静波女士发现,高净值客户的财富目标从以前的偏向创造更多财富,转向了现在的保证财富安全。越来越多的投资人的财富目标更加务实,并不一味追求高收益,而是希望获得中等收益、比长期储蓄收益能够更高就可以,重要的是稳健。

诺亚财富CEO:从满足客户需求开始做好客户服务

诺亚财富CEO:客户需求之追求稳健收益

2020年11月,在诺亚财富CEO汪静波女士的组织下,诺亚财富做了一份样本为30多家大中型家族办公室的调研。调研结果显示,超过70%的家办CIO执行均衡型投资策略,即追求中等风险下的长期回报。这也就说明,高净值投资人的核心需求不变:规避资本的永久性损失、适度的流动性、长期复利,对于高波动、本金损失是厌恶的。投资人普遍需要的是稳健的财富底仓。因此,如果把资产划分为三大类别,私募股权、公开市场权益类可以当作成长型,固定收益投资、绝对收益投资工具是风险降低型,国债、实物资产等为通胀保值型。过去多年来,中国高净值客户对于房地产等实物资产是超配的,同时享受到了成长型资产的红利,对于风险降低的需求一直存在,但没有获得较好的满足。

诺亚财富CEO:从满足客户需求开始做好客户服务

诺亚财富CEO:企业实力保障客户需求的满足

多年来,诺亚财富之所以能在金融投资领域不断探索、发展,都离不开高净值客户的支持。在2020年诺亚财富的业绩公示中,我们不难看出,诺亚财富的核心客群在2020年再创新高:总活跃客户达到了39285人,同比增长6.9%;公募基金活跃客户有27124人,同比增长22.2%;注册客户数达到了惊人的360637人,同比增长22.8%;黑卡客户数上涨至985人,同比增长了11.6%。越来越多的人对诺亚的认可与选择,也是诺亚财富最为可信的实力背书。

诺亚财富CEO:从满足客户需求开始做好客户服务

诺亚财富CEO汪静波女士表示,经济在不断发展、市场环境在不断演变、政府的监管政策也在不断迭代,在这些条件的影响下,核心的大客户群体需求也在不断变化。这也就意味着,目标人群的财富目标也在不断变化。而诺亚财富要做的,就是不断洞察客户需求,以优质客户服务满足客户需求,才能保证在时代的洪流中坚挺、生存。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