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荣誉认证!乐体控获评第三届iSEE创新奖饮料类目创新力百强

资讯 TOM    2021-04-28 13:57

近期,Foodaily每日食品2020-2021年度第三届iSEE创新奖——创新力百强榜单正式公布。作为高膳食纤维健康品牌,乐体控气泡茶长岛冰茶味凭借劲爽的口感以及商业表现力,获评本年度iSEE创新奖饮料类目创新力百强。

iSEE创新奖由Foodaily每日食品于2018年正式发起,并于2020战略合作哈佛商业评论重磅升级,共同表彰在新商业环境下勇于探索和实践的企业、人物及其代表产品、品牌、技术。iSEE创新奖评审委员会将严格按照产品创新力、商业表现力、消费洞察力、用户体验感、科技领导力以及消费者价值6大专业评审维度进行研讨评,挖掘创新、影响和构建行业的食品及品牌,向行业创新精神致敬。

荣誉认证!乐体控获评第三届iSEE创新奖饮料类目创新力百强

2020年12月,第三届iSEE创新奖报名通道正式开启。创新产品奖已于3月截止报名,最终我们共收到196家传统及新锐品牌的400+创新产品,并有284款非常优秀的创新产品在激烈的竞争中成功入围。经过iSEE创新奖创新委员会及产品委员会的评分与反复讨论,iSEE创新奖创新力百强榜单最终确认。创新技术奖、企业奖、人物奖于2020年4月19日截止报名。2020年4月24日,iSEE创新奖线下终审于上海中心大厦举行。

荣誉认证!乐体控获评第三届iSEE创新奖饮料类目创新力百强

乐体控是具备上中下游全产业链的新消费公司,是由黑马娱乐集团/泰利杰生物科技/乐黑马新文化科技于2019年合作发起,并与红杉资本,天图资本是战略合作伙伴。

此次乐体控气泡茶长岛冰茶味获评iSEE创新奖饮料类目创新力百强,实力再次得到认可。

乐体控气泡茶“长岛冰茶味”每瓶330ml,茶与气完美融合;不仅0糖0脂0酒精,还富含9.9g膳食纤维,爽口好喝、个性直率。当你在享受这款健康快乐水的同时,还可感受夏日海滩的氛围。

同时,乐体控气泡茶与流量UP主、国潮动漫合作跨界,倡导万物皆可乐体控的概念。除罐装的以外还有PET瓶装的气泡茶,满足年轻消费者不同的场景需求,更容易走进消费者的生活。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