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开创行业盛典新模式 大唐财富“2021云理财嘉年华”圆满收官

资讯 TOM    2021-04-28 14:48

2021年3月16日至4月20日,大唐财富打造的“2021云理财嘉年华”系列活动在线上召开。“2021云理财嘉年华”得到了行业内外的高度关注和众多高净值人群的认可。活动期间,权威媒体《经济观察报》全程参与报道大唐财富“2021云理财嘉年华”。抖音、快手、爱奇艺等众多媒体平台同步直播,全网曝光总量超过1亿次!

开创行业盛典新模式 大唐财富“2021云理财嘉年华”圆满收官

开创行业盛典新模式

2021年是大唐财富成立十周年,作为行业引领者,大唐财富再续辉煌。行业知名IP云理财嘉年华全新升级,在辛丑年新春之际大唐财富倾力打造财富管理行业首档轻综艺栏目“财富圆桌派”,通过圆桌对话的形式深入探讨与财富相关的那些事!

从内容到形式,“财富圆桌派”开启行业盛典新模式。十一场精彩节目,从房产到股市、从国内到国外、从基金到债券,从移民到留学, “财富圆桌派”为投资者带来一场又一场投资盛宴;嘉宾轻松对话,以最懂你的语言解读纷繁世界,告别千篇一律的“审美疲劳”,尽在“财富圆桌派”。

十年披荆斩棘,大唐财富已经成为财富管理行业的领军企业。授人以鱼不如授人以渔,“2021云理财嘉年华”不仅仅有精彩的对话,权威的嘉宾,面向合格投资者的“财富直通车”节目中,还特别为广大高净值客户提供了专属解决方案。大唐财富集合市场头部机构,为广大客户打造通往财富彼岸的高速列车。

顶流大助阵集结最强大脑

大唐财富“2021云理财嘉年华”聚集各领域“最强大脑”、行业领袖组成行业顶配财富智囊团,顶级投资专家带您深入投资机会。

著名经济学家马光远、向松祚,中植企业集团首席经济学家王允贵,大唐财富首席经济学家钟伟,资深媒体人石述思,东源投资创始合伙人、董事长杨成义等30余位顶级大咖助阵,为投资者解读全球大势,辨析市场信息,点评投资机遇。

开创行业盛典新模式 大唐财富“2021云理财嘉年华”圆满收官

大咖护航,更有大唐财富的专业团队集体亮相,为投资者解读投资风口。大唐财富董事长张冠宇、大唐财富总裁许小桐及公司各产品条线的负责人及产品专家为投资者带来一场又一场的财富管理实战课。为财富护航,“2021云理财嘉年华”带领投资者看懂全球变局下的新机遇,把握中国经济未来发展的红利。

2020年以来,新冠疫情重创全球经济,正如王允贵所强调,“现在全球投资界都在谈论投资中国,为什么?因为中国经济更具增长潜力。”

无论是疫情后的快速恢复还是改革开放四十年来经济的稳健增长,中国能够成为全球经济动力的“火车头”是我国国家治理能力的综合体现。大唐财富董事长张冠宇指出,近十年来,中国经济社会发展取得了空前成就,带动居民财富与日俱增。从经济规模上看,2020年我国国内生产总值突破100万亿元大关,是2010年的2.5倍。中国经济规模占全球的比重也从十年前的不足10%,到如今的17%左右。即便是在去年新冠疫情的扰动之下,中国经济仍然增长2.3%,成为全球主要经济体中唯一实现正增长的国家,彰显出中国经济强大的活力和韧性。与此同时,人均GDP连续两年突破1万美元大关。社会财富不断增加,向高收入国家迈进。十年前,中国个人总体持有的可投资资产规模是62万亿人民币,到了2019年,突破200万亿元,高净值人群规模超越日本达到440万人。与此同时,我国财富管理市场经历了从无到有、迅猛发展的过程。

作为行业的创始企业之一,大唐财富的十年,也是伴随着行业一同成长的十年。张冠宇介绍,2011年大唐财富成立的第一年,累积资产配置规模只有10亿元,到2020年底,公司高净值客户规模超过58000人,累积资产配置规模达7300亿元,已成为行业的龙头企业之一。

居民财富的快速增长催生了行业的迅猛发展,而市场环境的变化又对投资者提出了更高的要求。正如著名经济学家马光远所言,归根到底,投资最后比拼的是工具、是信息、是专业、是资金,是各个方面的综合优势。

石述思也指出,市场中的资金现在有一个趋势,越来越多资金向好公司在流动,这也是对散户的提醒。这也和大唐财富理念相似,我们要相信长期趋势和价值的力量。

全网热议好评如潮

2021云理财嘉年华期间,大唐财富联手权威媒体《经济观察报》,打造战略合作新方式。《经济观察报》全程参与报道,锁定高端财经人群。更有腾讯网、新浪网十余家媒体轮番报道,点燃全网热议。

开创行业盛典新模式 大唐财富“2021云理财嘉年华”圆满收官

近两个月活动期间,2021云理财嘉年华全网曝光总量超过1亿次!抖音、快手、爱奇艺、一直播、ZAKER、百度直播,多家媒体同步直播!

在微博、微信及各大自媒体平台上,众多观众以各种形式参与到2021云理财嘉年华的互动活动中,热情跟帖、咨询投资难题……

品牌跨界,强强联合,大唐财富的“朋友圈”横跨各个行业:高端茶品牌——小罐茶,打造大唐财富十周年专属礼盒为投资者献礼。美尔雅等各行业知名企业为广大观众带来惊喜礼遇。

2021云理财嘉年华,开创财富管理行业盛典新模式,全新突破为客户带来极致体验。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