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派逊杯”校服涂鸦 庆祝建党100周年

资讯 TOM    2021-04-28 17:24

“这位小朋友,可以说说你画的是什么吗?”

“我画的是党徽和党旗,还有闪闪红星,希望我们能一直牢记坚持奋勇争先、勤俭节约的精神,共同为祖国的繁荣昌盛而努力。”

4月24日,派逊校服联合江苏广电FM97.5、南京蒲公英书馆在南京举办庆祝建党100周年——FM97.5江苏经典流行音乐广播哆来咪之声“红色诗词咏流传”暨“派逊杯”校服涂鸦大型活动。

“派逊杯”校服涂鸦 庆祝建党100周年

活动一开场,FM97.5江苏经典流行音乐广播《哆来咪之声》节目主持人燕子和王辰以一曲《你笑起来真好看》带动了全场的欢乐气氛。

理想的书籍是智慧的钥匙,蒲公英书馆现场发布十大好书推荐:《我爸爸是军人》《爱的教育》《小狗钱钱》……希望每位小朋友都能养成良好的读书习惯,通过阅读收获快乐,健康成长。

燕子、王辰老师利用自己的专业知识,向小朋友们传授朗诵技巧,带他们共同朗诵红色经典诗词《我的祖国》,在“一条大河波浪宽”的悠扬音乐声中弘扬爱党爱国情怀,传承红色精神。

“派逊杯”校服涂鸦 庆祝建党100周年

红色诵读唱响爱国韵律,挥毫画笔抒发浓浓情意,小朋友们用嘹亮的诵读化作深情的祝福,把绚烂的色彩化作衷心的祝愿!

“派逊杯”校服涂鸦 庆祝建党100周年

涂鸦活动现场,小朋友们与家长通力合作,以“庆祝建党100周年”为主题在派逊校服上描绘出一幅幅动人画卷:天安门上红旗飘扬、再现南湖红船启航、少先队员标准敬礼……每一幅画作中都饱含小朋友们的美好情感和为党的百年华诞送上的诚挚祝福。

“派逊杯”校服涂鸦 庆祝建党100周年
“派逊杯”校服涂鸦 庆祝建党100周年

为庆祝建党100周年,传承红色精神,江苏派逊服饰有限公司在全国范围内举办庆祝建党100周年“派逊杯”校服涂鸦活动,小朋友们可以发挥想象力和创造力,在派逊校服上尽情涂鸦,用色彩抒发爱党爱国之情。

5月5日上午10:00,庆祝建党100周年“派逊杯”校服涂鸦活动将会在镇江苏宁广场(江苏省镇江市京口区解放路辅路与市政路交叉口)举办,继续以艺术创作的形式引导小朋友们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进一步激发为实现民族复兴而奋斗的信心和动力。当天,我们还将从中选出优秀的涂鸦作品进行现场义卖,义卖筹得的善款将悉数捐给镇江福利院。想要参加涂鸦活动的小朋友们,可一定不要错过哦。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