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植物医生探究科学发展之道,品质为先开创国妆品牌出海新未来

资讯 TOM    2021-04-17 18:09

自改革开放以来,跨国公司纷纷进入中国市场,让国人看到了“巨无霸”的力量。这种力量不仅仅局限于市场层面,而是往往伴随着其所在国的文化和精神层面更高的影响力。在这个全球化成为主流的世界、在中国改革开放不断深入的历史阶段,作为中国声音的传播者之一,中国企业走出去已经成为必然。作为首家出海成功的中国化妆品品牌,植物医生通过深耕高山植物护肤领域,携手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不断将优质的高山植物护肤产品推向海外,获得市场广泛认可,成功开创国妆品牌出海新未来,展露出突出优势。

植物医生探究科学发展之道,品质为先开创国妆品牌出海新未来

植物医生出海第一站——日本大阪心斋桥一店

植物医生品牌创始人兼董事长解勇在2020中国化妆品国际高端论坛曾提到:“加强科学研发是中国化妆品唯一出头的机会”,获得了在场嘉宾的认可。作为国妆出海标杆,植物医生出海战绩斐然,这与品牌对科研建设的重视密不可分。2014年,植物医生与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达成战略合作,共建“植物医生研发中心”并延伸出昆明植物护肤研发实验室、日本东京汉方护肤科学研究所、顺德植物护肤配方及临床研究基地、北京亚太皮肤科学研究所四大研发基地形成“科技研发创新链”,不断解密高山植物更多独特的护肤功效。

植物医生探究科学发展之道,品质为先开创国妆品牌出海新未来

植物医生日本东京汉方护肤科学研究所

此外,植物医生还积极建设线下实体店渠道。2019年4月28日,植物医生于日本大阪的心斋桥商业中心开出第一家海外单品牌实体店,成为首家入驻大阪的中国化妆品品牌,自此,植物医生的国际化道路迈出了第一步;同年9月,植物医生香港旺角西洋菜街店开业,成功进驻中国香港美妆市场。植物医生通过开设单品店强调自身品牌定位,通过“来自高山的汉方植物”、“中国美肤奥秘”、“高山植物 纯净美肌”等概念让国外消费者在对中国民族文化产生浓厚兴趣的同时,自然而然地接受和喜爱高山植物护肤。目前,植物医生已拥有4000家单品牌店,全球会员突破1000万,高山植物护肤理念触及更广泛的消费人群,品牌国际影响力持续深化。

植物医生探究科学发展之道,品质为先开创国妆品牌出海新未来

植物医生中国香港旺角店

通过对高山植物护肤领域的深耕以及持续的科研投入,植物医生推出一系列护肤佳品,掀起高山植物护肤风潮。2021年,植物医生国际版图再次扩大,其新品防晒仙草防晒乳目前已于中国大陆、日本大阪、中国香港、新加坡三国多地同步上市,并在国际知名购物网站Shopee新加坡站点荣获防晒单品搜索排名第一、亚马逊Amazon新加坡站点防晒品类销量第一的好成绩,实力领跑防晒赛道。在接下来出海之路上,植物医生将继续坚持科研是第一生产力的观念,不断乘风破浪,交出中国化妆品品牌出海发展的绩优答卷。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