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这帮人的硬核加油方式,绝对纯爷们!

资讯 TOM    2021-04-06 14:32

纯爷们可低调行事,可沉默寡言,但绝对简单纯粹;纯爷们可不拘小节,可不畏流言,但绝对坚守初心。对纯爷们来说,纯粹与初心是硬性指标,“硬核”二字才是隐藏属性。如何揭开这隐藏标签,品品这帮人的加油方式就懂了。

纯爷们 为TA硬核加油

当新疆棉花被抵制时,一般骚操作不过等着股票下跌,鞋卖便宜点。但纯爷们深信国货才香,立马下单十双。纯爷们,来真的!做事直接了当,行动就是最好的证明。为新疆棉花加油,纯爷们够硬核!

这帮人的硬核加油方式,绝对纯爷们!

当老友问借钱救急时,一般骚操作不过和对方传授经验,讲讲自己没钱的日子是怎么过来的。但纯爷们有点儿闲钱,一定先借对方周转,还不忘签欠条。纯爷们,来真的!仗义有义气,但也思虑周全。为老友加油,纯爷们够硬核!

这帮人的硬核加油方式,绝对纯爷们!

纯爷们 为自己硬核加油

当被要求加班时,一般骚操作不过先滚为敬,毕竟既不狠,也不想忍。但纯爷们会询问修改意见,尽快给对方反馈。纯爷们,来真的!不磨磨唧唧,做事脚踏实地。

这帮人的硬核加油方式,绝对纯爷们!

当车半路没油时,一般骚操作不过换装变身背包客,竖大拇指求助搭车。但纯爷们立马开一包榔佰旺槟榔,喜中1吨油。纯爷们,来真的!简单纯粹,不玩套路。

纯爷们的加油方式,够硬核!不玩虚的,没有套路,来真的!这样的纯爷们,榔佰旺为你加油!

榔佰旺 为纯爷们硬核加油

为纯爷们加油,感受足足加满1吨油的快乐!榔佰旺为纯爷们加满1吨油活动火热进行中,凡购买榔佰旺指定产品,即有机会抽取500元油卡、1000元油卡、以及终极大奖 “1吨油”(价值8000元油卡)。为纯爷们加油,榔佰旺就是来真的!1吨油大奖给你带回家,感受纯爷们硬核加油方式的真实快感,体验产品简单纯粹,原汁原味的真实口感。

这帮人的硬核加油方式,绝对纯爷们!

匠心锻造好槟榔 回归行业纯粹味道

从品质源头到精细化加工,榔佰旺每一步都严格品控,确保每一包出品的「榔佰旺」都是“No.1”:

更简单!精选海南优质槟榔原果,果肉饱满、纤维细腻、浆汁浓郁。化繁为简,打造专属的软嫩口感!

更纯粹!创新现代青果生产工艺,摒弃传统烟熏制法,更环保、更健康。首倡“无添加”理念,回归纯粹体验!

更爷们!好原料,好工艺,坚守初心,以匠心锻造好槟榔。纯粹原味的槟榔,就是纯爷们的槟榔!

简单纯粹,够硬核,这是纯爷们的生活主张。榔佰旺,用一颗简单纯粹的初心,不盲目、不随从,回归行业的本真,打造出纯粹原味的好槟榔,为每个纯爷们硬核加油!

这帮人的硬核加油方式,绝对纯爷们!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