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少年榜样,让世界聆听中国声音

资讯 TOM    2021-04-29 15:08

4月22日是世界地球日。当日,四川省甘孜藏族自治州理塘县旅游大使丁真受联合国开发计划署之邀,在北京联合国大楼发表题为“我和我的高原朋友”环保主题演讲,倡导捍卫自然。无独有偶, 51Talk 学习队长王俊凯、明星学员陈鹤途及黎子琳都曾登上过联合国的舞台,向世界传递中国声音。无论过去、现在还是将来,越来越多的青少年走向了世界的舞台。

 少年榜样,让世界聆听中国声音

图为王俊凯在第四届联合国环境大会上发表演讲。

王俊凯作为51Talk的学习队长,一直在不断优化自己的英语能力。他凭借在《中餐厅》等多档综艺节目中流利地与外国人交流对话,及在第四届联合国环境大会上的全英文演讲,圈粉一大波少年。王俊凯落落大方的态度、掷地有声的表达及一口流利的英语,彰显了中国青年的正能量。王俊凯还会经常在公开场合呼吁粉丝好好学英语,一直在用实际行动努力为粉丝和大众传递正能量。而王俊凯的榜样力量也潜移默化地影响了很多青少年的学习与成长,51Talk明星学员陈鹤途就是其中一位。

 少年榜样,让世界聆听中国声音

图为陈鹤途在第25届联合国气候变化大会上发表演讲。

当陈鹤途看到王俊凯在联合国舞台上倡导环保时,心里就种下了一颗“像俊凯哥哥一样去联合国为环保发声”的种子。在第25届联合国气候变化大会上,陈鹤途作为年龄最小的演讲者,凭借出色的表现,吸引了众多目光。在参加联合国演讲之前,陈鹤途围绕自己的演讲主题,不仅查阅资料、咨询专家,还和51Talk的菲教老师在线模拟大会现场,逐字逐句斟酌英文发言稿。正是有了充分的准备,让他无论是在正式演讲,还是接受各国媒体采访,表现十分出色。陈鹤途表示,英语是重要的沟通工具,学好英语就可以对话世界。

 少年榜样,让世界聆听中国声音

图为黎子琳(左)与陈鹤途(右)在第25届联合国气候变化大会上发表保护大熊猫倡议。

黎子琳作为陈鹤途的好搭档,联合国之行对她来说是一次不可多得的成长经历。在演讲中,黎子琳以熊猫保护为切入点,呼吁全球青少年与熊猫站在一起,践行环保理念,对抗气候变化,展现了中国少年的担当与自信。黎子琳演讲成功的背后离不开日积月累的学习和51Talk菲教老师的悉心教导。平时,黎子琳积极参加各种与英语相关的活动,展示自己、锻炼自己,比如坚持定期录制英文绘本配音、练习英文绕口令。经过不间断的高频词学习,她的英语水平得到不断提升。

青年如天之初日,必将有夫偌大之世界,任重道远。以榜样力量带动更多青少儿学好英语,是51Talk的始终追求。未来,51Talk会继续携手更多青少年榜样,以榜样力量带动后浪挖掘无限潜能,让更多孩子都有能力对话世界。流年笑掷,未来可期。相信在下个十年,会有更多的少年让世界听到中国声音。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