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哈啰顺风车:顺风五一 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放肆出行之旅

资讯 TOM    2021-04-29 17:54

俗话说得好,每逢放假抢票难,今年五一也是如此:国内航线的机票预定量创历史新高,多地火车票更是直接“秒没”!抢不到票没关系,还有哈啰顺风车在这里等你,带你放肆出行,告别不顺!

哈啰顺风车:顺风五一 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放肆出行之旅

价格低,不贵

出行数据显示,4月30日至5月5日,全国铁路、民航以及道路客流量合计将达到2.5亿人次左右,不少地方正开足马力迎接即将到来的五一文旅消费小高潮。

随着出游热情的高涨,各种消费支出也跟着水涨船高,部分城市的热门酒店平均价格较2019年同期上涨了80.5%,就连机票都要涨成全价了!网友们纷纷表示,这还没开始玩呢,随随便便几千元就没了。

哈啰顺风车:顺风五一 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放肆出行之旅

去哪都贵没关系,还有哈啰顺风车用优惠的价格、自由的出行方式、一站直达的绝佳体验陪你放肆出行顺享五一!比打车便宜近一半的普惠价格搭配新客最高领51元红包的惊喜活动,专治不顺!

随想随走,一站直达,不折腾

几乎每个人都向往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但不是每个人都能迈出那一步:平时工作繁忙,分身乏术;节假日抢不到直达票,只能弯弯绕绕选择接续换乘,在中转换车的过程中一旦错过某一班车,还得费劲改签,后续的安排也全部垮掉!

有哈啰顺风车,人人都能随想随走!提前在哈啰出行APP上发布行程,预约哈啰顺风车,不仅免去了抢票的烦恼,“点对点”的接送方式也省去了多次换乘的困扰,避免“人在囧途”,专治不顺!

安全保障,不怕

由于顺风车的本质是车主分享空座,与合乘人分摊合理出行成本的共享出行方式,很多人可能会对其安全性有一定疑虑。

不用担心,使用哈啰顺风车下单,全方位保护司乘双方安全!司乘沟通采用虚拟号码,守好隐私关;车主审核对接上线城市公安部门,守好审查关;用“行程危险指数”在行程前干预存在安全隐患的订单,守好预防关;行程中有实时位置保护、偏航预警、行程录音、一键报警等功能,安心守护每一程,专治不顺!

年轻人一直都是小长假出行的主力军,相比于上一代,他们更喜欢潮流、自由、实惠、省心的出行产品。有哈啰顺风车,这个五一放肆出行,顺风到底!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