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Pico公开新品预热海报,Neo 3部分外观曝光

资讯 TOM    2021-04-07 14:28

4月6日上午,国内知名VR品牌商Pico通过官方微博发布了旗下6DoF旗舰新品的发布会预热海报,正式宣布定于5月10日在水立方举办Pico Neo 3新品发布会。

Pico公开新品预热海报,Neo 3部分外观曝光

Pico Neo 3新品发布会预热海报

海报除了有Pico全新一代6DoF旗舰新品Pico Neo 3的部分机体以外,整体风格偏暗色,背景图为星球表面和宇宙深空,隐约可见极光,无形中增添了新品的科技感和神秘感。

根据海报中曝光的Pico Neo 3产品渲染图,新一代旗舰级VR一体机延续了Pico一直以来的黑白经典配色风格,简约而不失格调。值得注意的是,与采用双单色摄像头的Neo 2不同,Neo 3疑似将搭载四个摄像头,尽管海报中仅露头显的半身,但可以推测的是Neo 3很可能在四角处都装配了摄像头。这暗示着新品也许采用了4摄空间定位技术。

另据海报中透露的信息显示,Neo 3手柄前端增设顶部光环的设计,整体看来,极有可能Pico在Neo 3上采用了头&手整套光学追踪方案。

据悉,Pico在今年3月初刚刚完成了总额达4.35亿人民币的B&B+轮融资,CEO Henry在接受36氪专访时就曾表示,该笔融资将被重点用于构建内容生态及持续挖掘消费者需求以拓展C端市场。而当前Pico Store平台上线游戏及应用已达百余款,优质6DoF游戏累计81款,其中《Superhot VR》、《OhShape》、《Apex Construct(异构之巅)》、《Racket:Nx(爆裂球拍:Nx)》等多款广受玩家欢迎的VR口碑大作目前均已上线Pico Store 一体机平台。另据IDC最新数据,Pico 目前已位居2020年度国内VR市场份额首位,截至Q4,在一体机市场的占比已达57.8%。

另据此前外媒报道,Pico目前已在北美设立了发行部门Pico Studios,致力于与全球顶级VR开发者展开广泛合作,为旗下6DoF平台引进优质VR游戏及应用。这让Pico大举进攻国内VR C端市场的意图更加明显,也让大众对于即将上市的Neo 3,有了更多期待。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