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助残践初心 林瑞阳成立“残疾人主播孵化基地”

资讯 TOM    2021-04-30 11:30

一项由企业家林瑞阳发起并出资赞助的、旨在帮扶残疾人创业就业的“残疾人主播达人培养计划”即将启动。部分幸运的残疾人士将获得成就梦想、改变命运的机会。

助残践初心 林瑞阳成立“残疾人主播孵化基地”

在电商发展日新月异的窗口期,林瑞阳发起并资助的“残疾人主播达人培养计划”是其所经营的事业品牌TST今年的重点公益项目。该计划的目的是帮助更多残疾人掌握直播行业知识和主播岗位技能,一圆他们创业就业的梦想。

助残践初心 林瑞阳成立“残疾人主播孵化基地”

该计划同时也希望借此能挖掘一批传播社会正能量的残疾人主播,利用‘直播+公益’、‘直播+助残’的方式,创新公益助残的形式,从而推动经济效益与社会效益双赢。”充分挖掘残疾人在社会文明进步过程中所特有的社会价值。

林瑞阳将发动旗下千万代理商帮忙一起寻找身边的残疾人,TST将会免费提供各种资源,包括不限于货品、直播场地和专业培训系统,进行残疾人电商主播达人培养,林瑞阳表示,生而为人,都有爱和被爱的权利,而爱的世界是没有完整和残缺之分的。他呼吁全社会关心和支持残疾人事业,发动爱心企业积极参与助残大业。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