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好工作哪里找?上灵鸽,让猎头给你挑

资讯 TOM    2021-04-30 15:32

2021年,909万毕业生将进入社会,毕业人数再创历史新高,但是就业难依旧是众多大学毕业生要面临的难题。这时候人们不禁思考:难道是大学生“不香”了吗?其实,造成大学生求职者困难的原因之一是部分大学生对自己的职场能力没有一个很好的认知以及对行业和企业信息不了解所致。很多大学生毕业后,第一件事就是盲目下载招聘软件,但是寻常的招聘软件里,求职者能了解到的职场信息少之又少,这样一来,就会导致求职效率变得低下、甚至大部分求职者出现盲目海投的情况。那如今的市面上,有没有一款可以让求职者对企业以及行业能进行深入了解且能很大程度避免出现盲目海投的招聘软件呢?其实还真有,它就是灵鸽,一款主打“通过猎头找工作”的招聘软件。

在大众的认识里,似乎只有工作能力出色的人才有机会接触“猎头”,但是灵鸽打破常规,用一个小小的软件把各行各业的猎头们聚集在一起,随时待命,为求职者提供高质量的求职服务,在一定程度上帮助大学生解决求职难的问题。

上灵鸽,找工作的事儿就交给猎头

灵鸽的“猎头找工作”模式对于求职者来说简直就是“求职福音”,求职者在登录灵鸽后,只需要把自己的个人简历以及需求委托给猎头,猎头就会开始进行精准筛选。避免求职者面临海投简历无所收获的局面,帮助求职者更快更省心的找到合适的公司和岗位。同时,求职者还可以向猎头咨询行业信息以及所面试的公司的详细情况,猎头对此也会事无巨细的告知求职者。在委托猎头找工作时,求职者可以获得职业规划指导、简历优化、面试技巧指导、薪酬谈判等服务,让求职者在职场上更具优势。尤其对于初入职场的小白或者是即将毕业的大学生来说,这都是宝贵的“职场资源财富”。

好工作哪里找?上灵鸽,让猎头给你挑

图:灵鸽猎头页面

结识猎头,让工作更如意

猎头不仅可以帮求职者找工作,对于求职者来说,在往后漫长的职业生涯里,结识一两个有能力的猎头是非常有必要的。猎头最“值钱”的地方就是他们身后庞大的信息资源网以及在人力资源精准分配方面的能力。优质的猎头都是行走的财富,在我们求职前和入职后都能提供相对应的帮助。更甚者,还可以把猎头发展为自己的职业生涯规划师,让猎头帮我们规划事业板块,专业的事交给专业的人,可以让我们的职业生涯更如意。而在灵鸽,结识猎头的机会就摆在眼前。

灵鸽更懂求职

作为一款招聘软件,灵鸽洞察求职者真实需求、打破常态化招聘规律、更合理、精确化地处理人力资源分配问题、帮助求职者重塑信心。用强有力且高效的“猎头找工作”模式帮助求职者找到合适且满意的工作岗位,同时让求职者了解职场生存规则以及为后续的职业生涯做打算,让每一个人都有机会实现自己的职业理想,为社会创造价值。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