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马上消费获工信部中国信通院“大数据平台安全专项认证”

资讯 TOM    2021-04-30 15:28

为进一步保障国家数据安全,促进各行各业能更加安全的存储数据、使用数据和共享数据,工信部直属科研事业单位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以下简称“中国信通院”)于2021年初启动了“卓信大数据计划”。马上消费凭借全方位的安全管控能力以及多层次的安全架构设计,在4月28日召开的2021卓信大数据计划峰会上斩获“大数据平台安全专项认证”。

马上消费获工信部中国信通院“大数据平台安全专项认证”

安全是发展和流动的前提。在互联网时代,数据大规模互联互通,保证数据安全,让数据依法、有序流动非常有必要。我国也在不断加强在数据安全上的监管,今年1月,银保监会印发了《中国银保监会监管数据安全管理办法(试行)》的通知,进一步加强监管数据安全管理,防范监管数据安全风险。

“卓信大数据计划”是由中国信通院发起的,构建了包括基础设施、检测评估、人才培训、法律咨询、数据审计、宣贯宣传的数据安全治理方面的全要素生态,旨在通过推出多层次指导措施和基础服务帮助企业提升数据安全能力,推动我国数字经济更加健康、可持续的发展。其拥有“业界首个数据安全全要素方案”“业内首个数据安全国家级认证”“业内首个数据安全存证区块链”等多个标签。

中国信通院泰尔终端实验室及安全研究所还在2020年3月联合发起了“卓信大数据-大数据平台安全专项”。通过线上/线下培训的方式提供标准解读和技术指导,帮助企业加深对于大数据平台的数据安全认知,提升企业的大数据安全保护水平。截至2020年底,累计有76家企业申请进行了该项评估专项,其中21家企业通过评估。

对于此次获得“大数据平台安全专项认证”,马上消费方面表示,这是对其大数据安全最好的认可,之后会持续加固公司的安全机制,保护数据安全,并时刻关注开源产品漏洞补丁等问题。

目前,数据互联互通与安全发展已经成为马上消费创新发展的重要方向。马上消费方面透露,未来公司将继续释放大数据平台安全数据的核心价值,提升公司大数据安全保障水平,同时高效赋能行业,帮助合作企业应对外部高速变化的市场提升竞争力,降低获客和经验成本。

作为科技驱动型消费金融公司,马上消费融合了人工智能、大数据、云计算等先进技术,始终以用户为中心,提供便捷、普惠的金融服务。值得一提的是,马上消费刚刚入选为工信部“新一代人工智能产业创新重点任务揭榜优胜单位”。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