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时差6小时”:艾芬达持续扩大全球贸易“朋友圈”

资讯 TOM    2021-04-19 11:45

中国与意大利,两个相距万里之遥的国度,有6个小时的时差。4月8日至16日,一场全球暖通卫浴行业最具影响力的展会在意大利召开,跨越了时间与空间,突破疫情的影响,建立贸易新通道,连接了世界各国企业之间的贸易交流。中国电热毛巾架领导品牌——艾芬达,以此为契机,持续扩大全球贸易“朋友圈”。

这个展会就是意大利米兰国际供暖、制冷、卫浴、再生能源及太阳能博览会(MCE)推出的Live+Digital特展。艾芬达、三菱、松下、美的、LG、三星、法罗力(Ferroli)、艾美柯(Aermec)等品牌同台参展,各显风采。

“时差6小时”:艾芬达持续扩大全球贸易“朋友圈”

资料显示,MCE Live+Digital由两个部分组成,MCE Live 2021和MCE Digital 2021。

MCE Live 2021于4月8日在意大利米兰米科会议中心举办,线下展会面积达1400平方米,将国际暖通行业再次连接。

而MCE Digital 2021于4月8日至16日举办,采用最新的在线系统和工具来帮助展商精准地匹配和连接。而艾芬达参展的正是MCE Digital 2021。

为更充分、更精准地在线上对接全球意向客户,艾芬达安排值班人员、调整工作时长,确保不遗漏任何一个洽谈机会。“这段时间,我们都是过了凌晨才下班。因为要与意大利的工作时间保持一致,更重要的是及时对接意向客户。”相关负责人如是说。

“时差6小时”:艾芬达持续扩大全球贸易“朋友圈”

一场新冠疫情,改变了世界格局,也改变着我们的生活。越来越多的人开始重新审视,究竟什么样的生活才是健康的生活。在MCE Digital 2021,艾芬达电热毛巾架提供了这样一个健康方案:毛巾潮湿生霉菌,就用艾芬达电热毛巾架。

只需一个动作,便可让毛巾保持干爽无菌。开启一键智能恒温模式,30分钟温度即达50℃恒温,2小时内烘干毛巾,抑菌率高达99.99%。艾芬达电热毛巾架,让每一次与毛巾的亲密接触,变得更加温暖而安心。

“时差6小时”:艾芬达持续扩大全球贸易“朋友圈”

产品好用,好口碑自然随之而来。从原材料和与零部件开始,艾芬达电热毛巾架就严格按照按照欧洲标准来制造和检验,实现产品“零缺陷”。

凭借规模化产品研发与制造优势,专注、专业的企业精神,和欧盟品质、高性价比的产品表现,艾芬达电热毛巾架迅速获得全球用户的青睐。

如今,艾芬达的全球贸易“朋友圈”越来越大,已经遍布英国、美国、澳大利亚、意大利、法国、西班牙、德国、瑞典、丹麦、俄罗斯等全球60多个国家和地区。

“时差6小时”:艾芬达持续扩大全球贸易“朋友圈”

艾芬达深谙用户需求,在暖通及舒适家居领域不断深耕和创新,以满足全球用户的多元化需要。每年,艾芬达都会投入大笔资金用于产品研发和提高生产工艺,助力世界级品质制造。

截至2020年12月31日,艾芬达拥有403项授权专利,其中发明专利28项,实用新型专利52项,外观专利323项。这一个个数据,印证了艾芬达的创新实力,亦成就了产品的新增长点。

在创新发展的道路上,艾芬达始终坚守安全、健康的理念,一切产品的研发、质量标准都遵循这一主基调。未来,艾芬达电热毛巾架亦将一如既往地用心守护健康,让全球千万家庭畅享“中国制造”带来的舒适家居生活。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