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GLYKEN助力王者出征,中国国家举重队亚锦赛开门大捷勇夺3金

资讯 TOM    2021-04-19 17:48

截止北京时间4月19日凌晨,2021年举重亚锦赛在乌兹别克斯坦塔什干结束了前两个比赛日的争夺,中国队活力全开,开门大捷!

首先结束的女子49公斤级比赛,中国选手侯志慧和蒋惠花发挥出色,侯志慧以213公斤获得总成绩冠军并创造新的世界纪录,同时还以抓举96公斤打破世界纪录并获得冠军,蒋惠花以抓举89公斤、挺举118公斤、总成绩207公斤获得三项亚军。

而在女子55公斤级争夺中,中国选手廖秋云和黎雅君发挥正常,包揽三金。其中廖秋云以挺举124公斤,总成绩222公斤获得双金,黎雅君以101公斤获得抓举冠军。

随后进行的男子61公斤级,中国选手李发彬独占群雄,以抓举142公斤,挺举170公斤,总成绩312公斤轻松获得三金。

GLYKEN助力王者出征,中国国家举重队亚锦赛开门大捷勇夺3金

本届亚锦赛是中国举重队自去年年初疫情发生以来首次亮相国际赛场。除了以邓薇、石智勇等为代表的冠军团队将再次出征迎接新挑战,与“中国力量”并肩作战的合作伙伴也出现了一道新面孔,那就是GLYKEN科技燕窝肽。

据悉,GLYKEN源自新加坡,全球领先的科技燕窝生产商,产品通过美国FDA《食品与药品行业监管体系》的重要认证。该品牌2020年进入中国,生产基地位于广西钦州港,是广西自贸区中马产业园重点科技项目,也是东盟国际经贸合作的重要成果。2021年3月28日,GLYKEN科技燕窝肽产品正式上市,凭借领先的燕窝萃取技术和卓越品质获得中国举重协会认可,正式成为中国国家举重队官方合作伙伴及推荐燕窝产品。中国国家举重队与燕窝行业引领品牌GLYKEN燕窝肽强强联手,GLYKEN用高科技、高营养的活力佳品,助力举重健儿全力征战亚锦赛、备战东京奥运,斩获荣耀!

众所周知,食品营养与安全永远是世界上所有国家运动员饮食管理的重中之重。作为中国国家队运动员,除了高强度的训练外,还要接受严苛的饮食营养管理。中国举重协会秘书长何一群先生对此曾表示:“在奥运冲刺的关键阶段,我们迎来了新的伙伴GLYKEN科技燕窝。GLYKEN科技燕窝将与中国国家举重队一道,为中国力量代言,为荣耀时刻喝彩!”

GLYKEN助力王者出征,中国国家举重队亚锦赛开门大捷勇夺3金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